全国路演到盛典,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为之点亮光彩

2016-10-09 10:16:21

  9月27日,电影《爵迹》正式拉开了全国路演的帷幕。《爵迹》中有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各大主角主演,并有杨幂、李治廷友情出演。路演首站为深圳,主演陈学冬现身深圳,在主创见面会中,陈学冬与现场早已等候的观众进行互动,气氛十分热烈。现场的影迷和观众们纷纷表示:“关注电影《爵迹》已久,迫切期待影片的早日上映。”

 

  在电影首映盛典中,绝大部分采用的是“爆米花+可乐”的模式,然而乐视和《爵迹》却首次采用与众不同的模式,采用了改变用户的观影模式,“内容+体验+社交服务”新IP结合打法,具体打出以下几张牌:这一次乐视改变用户的观影模式,采取“内容+体验+社交服务”新IP结合打法。

 

  首映盛典将在全国150座城市的1500家影院同时进行。盛典的举行也推出了“爵无仅有”大礼包,仅需99元可获得含有2张爵迹电影票、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入场券、一张乐次元半年会员卡、2份限量版海报套装的四大特权。除了这些,影视城同时也准备了3大活动,其中6大惊喜、AR互动、梦想互动也将向乐迷招手。在首映盛典影城,设置了AR合影,·可与魂兽的互动合影,让拍摄的照片动起来!乐迷都将获得1个“梦想魂印”,并与大荧幕互动,与全国150城的观众互动,同时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