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开播 陈楚河带嘉宾甜蜜约会

2016-10-09 11:31:42

《黄金单身汉》开播 陈楚河带嘉宾甜蜜约会


《黄金单身汉》

  网易娱乐10月8日报道 芒果TV制作的《黄金单身汉》正式播出了。节目中,男主人公陈楚河将带领25位女嘉宾游历世界各地甜蜜约会。

  据介绍,每期节目经过多人约会、单独约会后,男主人公根据自己的标准淘汰至少一位女嘉宾。面对这么多优秀女嘉宾,陈楚河有什么挑选标准呢?他说,自己有强迫症,会比较关注女生的头发,并透露更爱柔顺的头发,见到毛躁的发型会想帮她抚平。

  《黄金单身汉》引进、改版于美国现象级综艺IP《单身汉》,美国ABC频道曾凭借《单身汉》频频创下收视纪录,登顶榜单。

  芒果TV版《黄金单身汉》相较于原版节目,首次采用了“一名男明星对25位素人女神”的新模式,画风堪比唯美、梦幻的韩剧。与以往观众熟知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等传统交友综艺截然不同,《黄金单身汉》将给沉寂已久的恋爱真人秀市场带来了新活力,男嘉宾陈楚河将在节目中与25位女神真诚交友,放下明星光环,通过层层甄选,最终找出一位真命天女。

  此次《黄金单身汉》和MarryU进行合作,也是芒果TV首次尝试和婚恋类APP进行异业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不仅让更多的观众能看到更精彩的节目,还能帮助更多的单身的年轻人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