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润巨制《莽荒纪》新疆开机 刘恺威王鸥古装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9 16:45:39

银润巨制《莽荒纪》新疆开机 刘恺威王鸥古装亮相

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的东方传奇巨制电视剧《莽荒纪》于2016年10月8日在新疆举行开机仪式。当天,导演黄祖权携主要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及赵予熙、李威等剧中其他演员悉数到场。刘恺威、王鸥古装惊艳亮相,为该剧精心制作的巨型猛犸象模型赫然耸立在开机现场共同为该剧吸睛造势!

银润巨制《莽荒纪》新疆开机 刘恺威王鸥古装亮相

历经等待 传奇巨制终开机

开机仪式在第一个拍摄地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举行,天悦东方、银润传媒等出品公司代表都出席活动现场。电视剧《莽荒纪》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重要目标之一。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多部长、克拉玛依市文化局常秘书长等代表一同参加了开机仪式。

在开机仪式上,导演黄祖权等主创表述了对电视剧《莽荒纪》的憧憬和期待,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克拉玛依市文化局表达了对电视剧《莽荒纪》的衷心祝福。众主创联合出品方等一同宣布《莽荒纪》项目正式开机。

银润巨制《莽荒纪》新疆开机 刘恺威王鸥古装亮相

刘恺威王鸥首次古装同台 巨型猛犸象抢镜

开机仪式当天,刘恺威王鸥首次以古装同台亮相,一言一行彰显默契,造型更是CP感十足,再度合作已使二人合作对手戏更加游刃有余。刘恺威饰演的纪宁帅气英豪,王鸥饰演的余薇稳重美艳,完美颜值组合令人钦羡。

开机现场赫然耸立的庞然大物——猛犸象可谓是当天的亮点之一,作为首次对外公布的《莽荒纪》模型之一的猛犸象,制作精良还原度仿真度都极高,可见《莽荒纪》剧组道具考究之程度。

在剧中,纪宁出生于偏远部落纪氏,拥有极强的正义感。在弱肉强食的莽荒世界中,纪氏部落遭外族侵犯,悲痛的经历给纪宁留下阴影。而余薇幼时惨遭灭族之灾,被殿才道人所救才幸免于难。纪宁和余薇有着相似的经历,使他们能够相互理解,也是旁人眼中天造地设的一对,唯独他们自己并不清楚心底的真情实意,渐渐地通过微小细节,却也将心迹表露无遗。

银润巨制《莽荒纪》新疆开机 刘恺威王鸥古装亮相

银润迈进“幻”世纪 多部巨制纷至登场

众所周知,银润传媒在2016年斥巨资打造多部“幻”制大剧!其中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主演的“酷幻”动作喜剧《欧洲攻略》已在欧洲热拍当中。而今,这部由银润传媒联合制作、联合发行斥资3亿精心打造的白金IP《莽荒纪》也在8号强势开机!据悉,由天下霸唱原著、海岩总编剧、侣皓吉吉导演的银润全IP项目《迷航昆仑墟》,将在导演侣皓吉吉的带领下出境拍摄先导预告片。银润三部巨制全部进入实操阶段,将逐一奉上令人疯狂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