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童星王方真央视《开门大吉》炫丽飙歌

2016-10-10 11:19:03

近日,知名童星王方真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门大吉》栏目的邀请,前往北京以助阵嘉宾的身份亮相央视《开门大吉》节目。随着主持人一声“开门大吉”,梦想之门缓缓开启,童星王方真从门后走出,用完美的童声演绎了一首经典红歌《南泥湾》,清澈的童音演绎经典老歌,不一样的韵味让现场嘉宾与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吐词甩腔呈现专业性,同时也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相呼应,演唱结束,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中国小童星王方真央视《开门大吉》炫丽飙歌

节目录制完毕,老师们都说:“这是一首看似简单的经典歌曲,事实上歌曲演唱难度却是非常大的,对一名年仅12岁的小朋友来说气息和音准的要求都是很大的挑战,同时要兼顾自身的童真和轻松愉悦情绪,这是对演唱者专业素质的要求。王方真你的音乐素质和天赋潜力无限,小小年纪的你,演唱技巧给人的感觉,四两拨千金,很有前途,继续加油!”

中国小童星王方真央视《开门大吉》炫丽飙歌

翻开王方真的艺术简历,用“惊诧”来形容,一点不为过。王方真, 2004年7月23日出生于广东东莞,6岁时就开始学习拉丁舞,9岁开始学习声乐。现是东莞广播电视台精彩明星小主持人,并于2016年9月-11月期间主持了四期江苏优漫卡通《旋风小子魔方》节目。从小深受艺术的滋养,数次荣获了全国各类比赛大奖。代表作品有《真心真情》、《天上布达拉》、《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女驸马(选段)》等。这些单曲一经发布,便好评不断,被国内青少年儿童们广泛传唱。人美歌甜的王方真,用天籁般的歌声把每一位聆听者都带入一个如梦如画的奇妙世界。12岁的她已经是名符其实的小童星了。多次与一线歌星,影星,参加出席各种活动,并受邀录制央视音乐频道《音乐优等生》、《一起音乐吧—开学吧》、《音乐快递》,澳亚卫视《花开童年》,山西少儿频道《童星梦工厂》,难怪她在《开门大吉》舞台上的表现能如此淡定,如此完美。

中国小童星王方真央视《开门大吉》炫丽飙歌

中国小童星王方真央视《开门大吉》炫丽飙歌

每一次的表演对于王方真来说都是一个享受快乐的过程,无论是表演前后,她的脸上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活泼开朗的性格,让人一见到她,就会不自觉被她的快乐所感染。舞台上的王方真也是耀眼的,轻松自在毫无拘谨的她总是能把表演中最精彩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仿佛天生就是属于舞台,舞台便是她追逐梦想的方向,未来还会有更大更亮的舞台在前面等着她。

据悉,《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全新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节目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通过多种艺术方法挖掘、展现普通人的人性光辉,和观众进行情感共鸣。本期录制的开门大吉将于10月10日19:30在央视三套播出,届时,全国观众可锁定频道一睹王方真的风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