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太惊艳!《爱上超模》第三季玩转素人变超模

2016-10-10 14:35:04

历经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与紧张拍摄,《爱上超模》第三季的录制终于圆满收官。期待已久的终场大秀于2016年10月8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终场大秀嘉宾阵容尤为抢眼,有着“猫步女王”美誉的导师Miss J、新晋导师国际超模陈碧舸(Bonnie)、国际著名华裔美籍摄影师Yu Tsai、三季元老顶尖时尚摄影师张悦悉数到场。

效果太惊艳!《爱上超模》第三季玩转素人变超模

素人变超模?效果如何看超模终场大秀

据了解,第三季节目完全启用素人模特,开启素人真人秀的新形态。这些选手们在经过专业培训,经过比赛的历练,经过国际时尚周的洗礼后,她们最终呈现出的知识含金量、专业素养、权威性也在此次超模终场大秀上一览无余。这次三季的参赛选手也同时汇集北京,共同演绎终场大秀。

效果太惊艳!《爱上超模》第三季玩转素人变超模

素人模特一身巨星范儿 观众:简直不可思议

映衬本季《爱上超模》的全程美国拍摄,此次终场大秀以美国四五十年代的百老汇风格复古开场,为这场视觉盛宴掀开序幕。热辣性感的选手以4组不同风格亮相,展现各自的独特魅力。大秀现场,魔幻T台,模特变身唱跳歌手,展现综艺才华,《爱上超模》第一季冠军KIKI康倩雯领衔超模震撼登场,乐队主唱郑诗慧倾情献唱,综艺新人王杨朵兰首次发声,那广子和王梦雅登台合声。本季选手更是多才多艺,新晋选手李亚雯霸气开唱以及周君怡的动感饶舌,嗨翻全场。同时还有新晋导师陈碧舸的现场秀舞,黑人兄弟歌手Jerson twins的到场助兴,整场大秀高潮迭起!

素人的优异表现,让观众和导师们称赞不已。不少观众表示:“简直觉得不可思议。这场终极大秀,她们完全就是国际超模的标准。”

效果太惊艳!《爱上超模》第三季玩转素人变超模

精彩到你想不到!《爱上超模》第三季开创网综新模式

爱奇艺倾力打造的《爱上超模》是一档节奏很快的纯网综艺节目,内容新颖,话题灵活,角度独特,深受观众喜爱。前二季的每期播放量均达到2000 万左右,单集播放量最高突破6800万!而《爱上超模》第三季的内容更加精彩,不仅完全启用素人模式,选手更加多元化,因热播网剧《上瘾》女主角爆红,霸气总攻娄清、外界冠以拥有真人芭比脸康雅馨(naomi),19岁之前都是男生的跨性别选手汪欣蕾以及时尚辣妈等将与超模同台PK,更有更多大牌神秘嘉宾加盟,使得节目期期精彩纷呈,值得网友粉丝们的高度期待!

《爱上超模》三季节目分别在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全程拍摄,为时尚真人秀制作最独家的创意,为超模们提供最具特色的时尚比拼擂台,带给中国乃至全球最热爱时尚、热衷综艺的粉丝们一个前所未有的超级视觉盛宴。同时,与国际时尚界的全方位融合,与国内卫视、国外电视台同步播出,充分展现了爱奇艺行业的翘楚地位。

《爱上超模》第三季在内容和制作上不断突破创新,更加追求高品质及品牌效应,呈现高灵活性、多样性及“接地气”的商业价值,紧密契合观众的需求,引领时尚潮流,堪称国内殿堂级时尚真人秀。相信《爱上超模》第三季定会在质和量上全面超越前两季,助力爱奇艺在开启中国综艺真人秀产业国际化之路上越走越远,越做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