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能娘娘》开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6-10-10 17:22:43

2016年10月9日由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维创影视有限公司、广州大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湖南砚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歌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维盛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协力打造的大型史诗级玄幻喜剧《我的超能娘娘》新闻发布会于广州白云区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剧组总监制乐壳子、总制片人陈大伟、联合制片人王小丰、导演李斌、出品人文祥、白云等电影主创人员纷纷出席了本次的新闻发布会,同时也热烈欢迎前来参加的广州市和潜江市的各级领导以及众多的商界精英、影视大咖、社会媒体朋友,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

《我的超能娘娘》开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我的超能娘娘》是一部融合了穿越、玄幻等形式为一体的大型喜剧电影,取材于上古神兽龙虾王的神话故事,以被誉为“天下第一台”的潜江市龙湾镇章华台风景旅游点为场景来创作演绎的玄幻穿越剧。主要讲述的是战国时期,楚国公主芈月与义渠王为了对抗邪恶的黑暗势力,拯救苍生,甘愿牺牲自我性命的故事。时光飞逝,前世今生因果轮回,今天的湖北潜江,转世后的芈月和义渠王又将如何延续千年之后的爱恨纠缠,神兽龙虾王于现世复苏将带来怎样的天机?芈月为拯救全人类会如何选择,他们怎样来诠释爱情与大义的真谛,相信势必会为大家在视觉和情感上带来一场古今爱情轮回的绝佳盛宴。

《我的超能娘娘》开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不积跬步难以成千里,本片就是在总监制李乐乐的推动下才能走到今天。李乐乐艺名乐壳子,湖北潜江人,毕业于武汉传媒学院,是专业的影视从业者,亲自执导了公益MV《就在这些过》,潜江本土话题类栏目《潜城热话》,还担任新丝路电影大赛获奖作品《不肖救爹》的监制,并参与多部网络电影拍摄制作,由其导演的网络大电影《怨女幽魂》刚推出,就已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火爆上映。潜江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楚文化发祥地之一,有着极其厚重的历史文化沉淀,潜江的小龙虾雕塑更是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作为潜江本土杰出青年导演,力图弘扬本土特色的章花台楚文化和小龙虾产业,并推向全国,于是发起了<我的超能娘娘>电影项目。在大轩影视制作影视公司总经理陈大伟、湖南砚泉文化传媒总监王小丰大力支持下,三家公司达成了联合制片战略合作计划,并共同开发热点IP《我的超能娘娘》这个项目。本剧特邀请院线导演李斌(代表做《家有儿女》《我的奶奶是天使》《英雄虎胆》等)和著名的横店一线团队进行拍摄制作与运营,古装戏份选取在横店进行实地取景制景拍摄。该片不仅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演员阵容也值得期待。除了著名演员白云、夏仪斌之外,更是诚邀了港台巨星曾伟权为本片保驾护航,阵容空前强大。此项目随后也被北京的三家知名电影公司:北京歌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新维盛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青睐。

《我的超能娘娘》开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本片剧本创作至今已经进行了多次的修改和完善,许多的制作环节也是经过反复预思和构想,扎实的剧本、全新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必将引发影视界的一股全新热潮。我们也相信后期通过影片的宣传和上映,将会有更多的人了解芈月家乡的故事,会对章华台产生浓厚兴趣,并且龙虾王的雕像也将产生很多有趣的话题,这些都足以成为我们城市的地标和名片,使其逐渐延伸成一种文化,一种由我们创造出来的文化!

《我的超能娘娘》开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