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全新阵容来袭 张亮热舞走秀潘粤明"耍大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4:43:52

《跨界喜剧王》全新阵容来袭 张亮热舞走秀潘粤明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精彩的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中,任重、潘粤明、张亮、杨志刚、金志文五位明星跨界来袭,各出奇招:新荆轲刺秦王、中华上下五千年解说、心酸保安趣事、许仙片场亲身示范耍大牌以及橱窗模特创意走秀,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精彩。

《跨界喜剧王》全新阵容来袭 张亮热舞走秀潘粤明

任重、应宁谁是“真学霸” 金志文竟被选秀节目拒之门外

北京著名相声演员应宁老师可谓是相声界的“大学霸”,北京师范大学考古系毕业,又熟知曲艺,对中华文化瑰宝再熟悉不过。而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演员任重对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也是略知一二。两人此次搭档讲相声,上谈历史奇事,下侃今日综艺,比拼谁是真正服众的“脑力王”。

任重大谈中国古代历史,却被应宁老师指出张冠李戴,乱码解说各个朝代典故,引得观众、忍俊不禁。精通历史、博学多才的应宁老师只得在旁应声解说、近乎抓狂。任重号称自己是“任百科”,在他接连“胡说八道”的熏陶下,应宁老师竟也学会任重的瞎扯幽默,开玩笑说陆游听到自己的英文名字“wifi”肯定会生气,因为“路由器”……同时,遭到应老师的智商碾压后,受激的任重最后会凭借什么过硬的历史知识,获得全场认可与鼓励呢?

《跨界喜剧王》全新阵容来袭 张亮热舞走秀潘粤明

除了相声界的大学霸,本期《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更是迎来了昔日的音乐选秀人气选手——金志文。与喜剧经纪人刘桦搭档,金志文在节目中算是本色出演,成为一名参加选秀节目《无敌歌王》的选手。但因为迟到,他被保安刘桦拒之门外。

金志文此番表演可谓是“将耿直进行到底”,在听完他背后感人的自述后,善良的保安刘桦准备暗地偷偷放他进门,无奈直线条的金志文根本没有领会到刘桦的用意。在借口扔包、肚子疼无果后,刘桦让金志文在对讲机边唱歌,最终赢得老板的注意与大家的围观。金志文成功参加节目,保安刘桦却再次陷入被误解指责的境地,有苦难说的他留下了一个落寞无奈的背影。

《跨界喜剧王》全新阵容来袭 张亮热舞走秀潘粤明

潘粤明演绎圈内“耍大牌”张亮热舞走秀引全场尖叫

在本期节目中,《白蛇传》中许仙的扮演者潘粤明重回剧场,熟悉的装扮勾起观众回忆。然而,斯文儒雅的许仙在银幕背后却是一个收着高昂片酬、对导演颐指气使,并且没有职业道德的“大牌”。

当《白蛇传》《倩女幽魂》《武松》三部片子的导演在同一天找上门时,因为没协调好个人时间的潘粤明,竟然想出三剧同演的“金点子”。混乱的开拍现场令观众捧腹大笑,却也发人深省。在跨界的舞台上,潘粤明改变了深深扎根在观众们心里的许仙形象,展现了更多面的自己,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关于娱乐圈的思考。

长腿模特张亮也是首次登陆《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与白凯南大玩二次元。之前“好爸爸”的人设深入人心,张亮的成熟稳重也成为个人标签,然而在本期节目中,张亮向我们展现了他在走秀、表演、喜剧各个方面的魅力。

张亮与白凯南同为商场的橱窗模特,入夜后,当人类进入睡眠,他们便开始出来活动,两人为争“橱窗模特NO.1”的称号,展开了一场创意走秀PK。张亮魅力热舞赢得全场尖叫,就连对手也忍不住来揩油,白凯南更是接地气地将人偶穿在身上,生动演绎了“碰瓷儿” 、“啃老”等不良的社会现象,两人的走秀表演火药味十足!

想要一睹长腿张亮劲歌热舞的风采吗?想知道他与白凯南的比赛会产生何种火花吗?敬请观看10月15日20:30北京卫视的《跨界喜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