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垮前女友》网综上线 陆琪带你“非暴力不合作”

作者:editors
2016-10-11 15:06:22

《整垮前女友》网综上线 陆琪带你“非暴力不合作”
 

   

由乐视影业、乐视视频联合出品,范金轩导演执导,人气明星孙坚、宋妍霏领衔主演的青春爆笑都市偶像剧《整垮前女友》将于近期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同名网综也于10月11日11点11分重磅上线,节目特别邀请到情感专家陆琪担任《整垮前女友有限责任公司》情感顾问,以“非暴力 不合作”非常规的方式解决客户情感问题。

“整垮”公司同名网综上线 形式新颖看点多

“整垮”公司对于大众来说还是个新鲜事物,乐视曾组织幸运会员来到“整垮”公司,亲身体验整垮有限责任公司一对一的服务,线上线下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更有网友拨打“整垮前女友”专属热线,与客户专员进行情感交流。

此次陆琪突破以往形象加盟整垮有限责任公司,让“整垮”公司由单纯的恶搞性质综艺节目升级为极具专业性的情感栏目。节目里,他将带领遇到情感困扰的男女,从暴力美学、情感关系、如何结束前任关系的N种霹雳手段大谈整垮主义,也会针对感情方面的“疑难杂症”进行科学的解答和引导。

乐视自制大玩生态IP大作齐发内容丰富

作为乐视生态自制出品的又一部IP大作,《整垮前女友》不仅是对于“整垮”公司的IP孵化,也不同于以往浪漫唯美的偶像剧,它的定位是青春爆笑都市剧,而剧情更倾向于现实,从观众关注的热点出发,剧中故事都是身边实实在在可能发生的事情,让观众更有代入感和共鸣感。剧中看别人的故事,剧外解决自己的问题,可以说是通过网剧反哺商业,实现彼此增值的新模式。

“整垮”公司的一众员工将如何通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方案帮助情侣解决感情问题?期间又发生了什么爆笑的趣事呢?敬请关注乐视视频即将上线的超级网剧《整垮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