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走出个多才多艺的张鹤伦

2016-10-11 15:06:22

昨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作为德云全能王的张鹤伦、郎鹤炎虽然无缘于冠军宝座,但参加本季《笑傲江湖》却让他们在全国观众面前大大露脸,开启了从德云社小剧场出来走向全国的步伐。

《笑傲江湖》走出个多才多艺的张鹤伦

张鹤伦走进德云社的路途比较坎坷,由于普通话不过关,三进三出德云社。但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为了能够说好相声,张鹤伦苦练普通话,用他自己的话讲:一句话练习1000遍一点都不为过。最终打动了郭德纲老师,得以拜师学艺。

此前,一直在小剧场演出的张鹤伦以优秀的创作能力和极佳的唱功能力为观众所熟知,也积累了深厚的观众基础。他表演极具灵性,肢体语言丰富,非常善于与观众互动调动现场气氛。与搭档郎鹤炎组成了“德云全能王”参加《笑傲江湖》后,张鹤伦充分地发挥了自身特色,把在小剧场的灵气带到了《笑傲江湖》的舞台。初赛中他调侃师傅郭德纲表现出极优秀的语言表演能力,复赛中一展歌喉改编歌曲又将其唱作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一大片喝彩声。此次决赛,他时时刻刻与现场观众的亲切互动让人禁不住要叫个好字。

《笑傲江湖》走出个多才多艺的张鹤伦

本季《笑傲江湖》的三场演出,张鹤伦用他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将自身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鲜明演出特色表现得酣畅淋漓,让全国观众认识了这位来自德云社的东北大老爷们。

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固然可惜,用他自己的话说虽然有些遗憾,但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用更多的好作品来回馈一路陪伴的朋友。相信不久的将来张鹤伦将会更多的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向我们更多的展示其多才多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