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首支《云画的月光》OST芒果TV全网首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5:20:29

芒果TV全网独播的《云画的月光》中,柿子夫妇双双发糖还没看够,第15集虐心情节就悄然上演。柿子夫妇虽然互相确定了心意,但得知自己是叛贼之女的乐瑥最终还是离开皇宫,明明爱着乐瑥的世子为巩固自身势力也不得不选择与嘏妍结婚,虐恋持续上演。此外,芒果TV全网独播的最新一集中,朴宝剑演唱的首支OST正式播出。

朴宝剑首支《云画的月光》OST芒果TV全网首播 

  世子嘏妍国婚再即 乐瑥心痛离开

10月11日,《云画的月光》第15集于芒果TV率先更新,乐瑥的身份之谜渐渐被拨开。因为得知自己是罪臣洪景来的女儿,乐瑥在亲吻中与世子道别。然而金宪一党对乐瑥仍穷追不舍。为了保护世子,乐瑥不得不再次“逃离”。柿子夫妇的分别令人心痛无比,但更虐心的是李韺与嘏妍的国婚也如期举行,他想与乐瑥再见一面,乐瑥却已彻底离开。最终,世子无奈的说:究竟为何我变成最让乐瑥为难的人了呢?

 朴宝剑首支《云画的月光》OST芒果TV全网首播

朴宝剑惊艳献唱《云画的月光》首支OST登陆芒果TV

从《请回答1988》到《云画的月光》,朴宝剑一直以精湛的演技被粉丝喜爱,今日他的首支OST也全新上线。在芒果TV全新独播的《云画的月光》第15集中,朴宝剑以温柔声线所演唱的OST《我的人》也首次放送。据悉,朴宝剑将OST演唱的第一次献给了《云画的月光》,而《我的人》描述的正式主人公李韺的心声,朴宝剑用特有感性的声音将内容诠释的淋漓尽致。

前一秒还在高能发糖,下一秒已经撕心裂肺,越来越激烈的剧情也预示着《云画的月光》接近尾声,面临世子即将举行国婚,而乐瑥却是逆贼之女,究竟这段禁忌之恋是否能开花结果?每周二、三《云画的月光》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