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牛评分8.6|I LOVE YOU来一场最佳约会秀

2016-10-11 17:16:43

  2016年恰逢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在本土演出的第十年,这一轮演出从10月5号持续到到10月16号。观看了这一轮演出的票牛用户均对演出给出了不错的评价,用导演周小倩的话说“这个剧现在已经非常稳定,演员之间默契度也很高”。

票牛评分8.6|I LOVE YOU来一场最佳约会秀

票牛评分8.6|I LOVE YOU来一场最佳约会秀

  以夸张和荒诞的方式诠释现代爱情

  《I LOVE YOU》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纪录片,整剧由16个时尚而贴近大众的情景片段组成,为观众讲述都市生活中男男女女渴望爱情却又经常遭遇尴尬的故事。苦涩的独自等待、滑稽的相亲经历、甜蜜的婚姻生活......不同的片段阐释着爱的丰富性。

  不管你处在人生中的哪一个阶段,你都适合来看

  《新剧本》杂志曾评论“在略显荒诞和搞笑的外表下,对现实生活的观照是这部作品得以在十年里长演不衰的真正原因”,票牛观演的用户也说,剧中的片段都非常经典,让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对于这个导演周小倩也有自己的想法,“《I LOVE YOU》用了这么多段组合在一起,每一段都表现出了爱,把爱传达给观众就是我想达到的目的。我想让观众知道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爱,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困难,但是战胜了困难,爱一定是会出现的”。所以不管处在人生中哪一个阶段,来看这个戏都能得到自己的体会。

票牛评分8.6|I LOVE YOU来一场最佳约会秀

  “我爱你,你太完美,现在改变吧”

  太完美为什么要改变呢?或者说要变成什么样呢?剧中传达了一个观念,处在恋爱或者婚姻中的两个人,太完美会给双方都带来压力,每个人都都要表现自己很完美、很强大,久了两个人就会慢慢走远,感觉触不到真实的自己。只要是正常的人在生活中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缺陷的东西,保留一点缺陷把真实给对方在两个人关系中也很重要。

  男士们请注意,该剧适合求婚。

  虽然有“爱忘不了,曾经刻骨铭心,却早已随风飘,眼泪如潮水涌出。虽然爱已经逝去,我们难忘掉,记着那爱情永远... ”的苦涩,但整个剧传达的是爱,所以氛围非常好,单身的朋友可能在现场邂逅美好爱情;告别单身的朋友,双方都是一场别样的约会。据悉《I LOVE YOU》在美国演出时,曾有50多位男性在演出临近尾声时当场上台向爱人求婚并大获成功,从此成为该剧的一个“传统”。当剧中传达的观念被两个人体会,是否可以很快的拉近你们的距离?《I LOVE YOU》无声告白再加上你的诚挚,相信会很打动人。

票牛评分8.6|I LOVE YOU来一场最佳约会秀

  14种语言,400多个城市全球热演超过5000场,中文版演出超百场,

  首部登陆外百老汇的中文版音乐剧,百老汇外围剧评人奖杰出音乐剧提名奖,百老汇最幽默,最浪漫的爱情音乐剧。音乐剧《I LOVE YOU》收获的赞誉越来越多,期待接下来精彩依旧的演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