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第三季圆满收官 欢乐精彩尽在PPTV聚力

2016-10-12 09:14:30

  从幽默段子到小品,再到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成为大众生活的良好调味剂,不仅起到放松心情的作用,更为生活增添无穷乐趣。其中,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以爆笑情节、喜剧怪咖、犀利点评等独特优势博得眼球,圈粉无数。目前,《笑傲江湖》第三季已圆满落下帷幕,在第三季最终决赛环节,来自西安的相声演员卢鑫、玉浩摘得桂冠,相声《做啥都要创新》获评委一致好评,郭德纲再次抛出橄榄枝,欲收其为徒。历经三季精彩对决,《笑傲江湖》在喜剧类节目中杀出重围,口碑收视遥遥领先,而从《笑傲江湖》中走出的各路豪杰也是名满天下,甚至受到了央视春晚的力邀,《笑傲江湖》也因此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喜剧造星平台。现在登陆聚力平台(pptv.com)即可观看决赛精彩节目,跟随参赛者的精彩表演享受轻松一刻。

《笑傲江湖》第三季圆满收官 欢乐精彩尽在PPTV聚力

  第三季圆满落幕相声界BigBang卢鑫、玉洁勇夺冠

  在广大粉丝的期待下,《笑傲江湖》第三季圆满落幕,决赛中精彩迭出不负众望。经过13期节目的层层筛选,有相声界BigBang之称的卢鑫、玉洁凭借精心编制的相声节目脱颖而出,致力于打造相声界新势力的他们,最终凭借相声《做啥都要创新》登上冠军宝座。节目中,他们调侃相声传统节目报菜名,把传统与现代结合,表演风格也十分国际化,一言不合就跳舞,逗乐观众。宋丹丹连连赞叹:“在节目中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活力。”爱才的郭德纲也再次力邀二人加入旗下的德云社,称只要二人继续说相声,就无条件支持。

  决赛中“纲刚丹”三位评审各有支持对象,郭德纲得意弟子张鹤伦、郎鹤炎与宋丹丹新收的女徒弟鄂博狭路相逢。奇葩女神鄂博上演年代大片,带来跨时代作品。粉丝看完表示:“想冲去圣彼得埔、贝尔加湖、伏特加河。”张鹤伦与郎鹤焱搭档小品逗乐观众、获师傅郭德纲肯定。而从初赛起就颇受冯小刚欣赏的“世界舞王”黄景行则直接得到了冯小刚助阵拉票,力挺舞蹈喜剧。

  笑星频出成就最大喜剧造星平台

  由东方卫视原创并在聚力平台播出的喜剧节目《笑傲江湖》一直备受欢迎,牢牢占据综艺节目排行榜前列。节目从第一季开始就风格鲜明、独树一帜。首先,该节目的选手来自祖国天南海北,拥有不同职业、不同身份背景,在舞台上通过不同的表演方式,逗乐观众,喜剧情节创意新颖,表演朴实贴近生活,成为舞台上闪亮的笑星。此外,三位喜剧届大咖冯小刚、宋丹丹、郭德纲搭档担任评委,犀利幽默的点评也为节目加分不少。

  《笑傲江湖》播出三季以来,笑星、喜剧怪咖频出,成了国内最大的喜剧造星平台,《笑傲江湖》还有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输送带”之称。通过这个喜剧新人造星平台,叶逢春、马朋的哑剧表演登上了央视猴年元宵晚会;刘亮、白鸽、张霜剑等也已经收到了鸡年央视春晚抛出的橄榄枝。而本季节目中赵本山弟子周云鹏,相声演员卢鑫、玉洁也因其出众的实力而备受期待,他们的演艺事业能否在前人的基础上更上一层呢?

《笑傲江湖》第三季圆满收官 欢乐精彩尽在PPTV聚力

  身处互联网时代,观众自由选择度越来越高,可随时随地观看自己喜爱的节目,《笑傲江湖》这样独具特色的节目,自然会凭借其内容在众多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聚力平台将持续引入更多优秀综艺节目,丰富粉丝选择,打造多元综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