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

2016-10-12 15:17:06

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

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

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

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

由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元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将于2016年12月24日平安夜强势登陆广州体育馆2号馆。

情歌王子 巅峰之夜 再遇经典

黄凯芹,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情歌诗人,创作才子。才情横溢的他写小说、拍电影,词曲创作、电台主持样样皆通。他的歌曲中蕴含的对爱情的浪漫写照和人生情怀的抒发成为华语乐坛不可或缺的经典,亦被广大歌迷封为不可替代的情歌王子。

黄凯芹代表作品:《晚秋》、《伤感的恋人》、《雨中的恋人们》、《情未了》、《问青空》、《平常心》、《哪里的天空不下雨》、《没结果的一些感情》、《伤尽我心的说话》、《青葱岁月》、《倾心》、《再遇》、《再恋》、《山伯》、《若生命等候》、《情深缘浅》、《给你留念》、《流离所爱》、《好久不见》等百首经典金曲,每首歌都将调动现场观众的视听神经。

他情歌细腻委婉,带有浓厚的文艺色彩,正如一阙阙可歌可泣的爱情小说;而他的励志歌善于借景抒情、借物言志,更加上一点傲气,带出人生百态的感慨和领悟。他深情的唱腔如醇酒般性感迷人,无需铿锵呐喊亦绕梁三日。在改编歌盛行的年代,黄凯芹的大部分作品都由他亲自填词或谱曲,对于当时香港乐坛的原创运动有极大贡献。我手写我歌、我口唱我歌,更具一份植根本土的香港情怀!

本次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的新闻发布会于10月11日下午在广州阳光酒店盛大举办。

发布会现场由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国以及众多演艺和娱乐界的重量级嘉宾与香港著名全能音乐创作才子黄凯芹一起启动了世界巡演首站-广州站的启动仪式。香港著名女歌手梁雁翎小姐和著名音乐家许建强先生作为神秘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令黄凯芹惊喜不已。

巔峰呈献、火热开票

本次黄凯芹“再遇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广州站采用最强配置,巅峰呈献!150分钟无冷场的倾力演绎,他得天独厚的完美嗓音将与香港顶尖制作班底完美融合,倾情打造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唯有身临其境方能体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