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熊黛林、朱丹等出席 上校“K爷爷”抢镜

2016-10-14 13:32:01

   上海时装周熊黛林、朱丹等出席 上校“K爷爷”抢镜

  10月12日至10月20日期间,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路明星及时尚达人齐聚时装周现场,探寻下一季的潮流方向。10月 13日,一场充满K元素的另类时装秀,吸引了熊黛林、朱丹、杨明娜、蜜蜂少女队、张婷馨等明星潮人来观看。这场秀的灵魂人物就是中国新锐设计师 C.J.YAO,在她的设计下,主题为“LAZY On Air”的系列走秀,让人眼前一亮。熊黛林也惊喜地表示,被模特身上的上校“YeYe”系列萌到了!

  走秀还未开始,就有众多明星潮人来到秀场外进行街拍,朱丹还来到秀场后台探班、给设计师和模特们加油打气,在《诛仙青云志》中凭借自己出色演绎被评为“最美师娘”的杨明娜对于即将开始的时尚视觉盛宴感到十分兴奋,甚至还做起了直播与网友互动,实时将秀场环境与网友分享。谢霆锋和吴奇隆的打造的团队——蜜蜂少女队,元气满满,活力十足,在现场玩的很high~到场嘉宾中,最亮眼的要数九头身女神熊黛林了。当熊黛林惊喜亮相现场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袭精致干练的红装,秀出自己性感的美背,还亲切地和粉丝打招呼、签名,不少粉丝大赞熊黛林极具亲和力,温柔甜美。另外,还有张婷馨、江南、田原等明星潮人明纷纷闻名而来,一场既舒适慵懒又青春活泼的时尚秀拉开了帷幕。

上海时装周熊黛林、朱丹等出席 上校“K爷爷”抢镜

  K爷爷成众人喜爱的心头肉 熊黛林等明星都爱它

  此次,C.J.YAO与肯德基联手打造的“YeYe”系列,以网友们当下最爱用的K-emoji的潮萌爷爷表情作为设计元素,推出了有着K爷爷表情的背包、挎包、零钱包、亲子服装及墨镜等配饰。红白黑三色搭配奠定了服装青春的基调,衣服上面的K爷爷爱心眼、委屈等表情更增添萌趣,鲜明的色彩与创意的裁剪,一股青春时尚感扑面而来,让模特出身,有着独特时尚品味的熊黛林都对此系列赞叹有加!

  模特们身上设计感极强的K爷爷时尚单品,立马吸引了明星们的喜爱。时尚达人熊黛林也同样很喜欢融入K爷爷元素的服装设计,连呼这样的设计“萌萌得很可爱”。杨明娜和蜜蜂少女队的队员们都表示,感觉K爷爷表情的背包非常可爱。杨明娜更是将这种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十分喜欢两根手指相对,极其委屈的 K爷爷包,既可爱又实用,还可以装小东西。轻轻拉动包包下面的两根绳子后,还能露出不同的表情。”蜜蜂少女队的美少女们则现场就忍不住秀起了墨镜和K爷爷表情包。

  亲子主题也是本次秀场与众不同的地方。灵动的小模特们同样身穿K爷爷系列服装与挎包,俏皮又可爱。当小模特们拉着女模特的手,蹦蹦跳跳得从T台后出来,在看台上观看的朱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看到精彩处还不由自主得鼓起了掌。

上海时装周熊黛林、朱丹等出席 上校“K爷爷”抢镜

  T台再现“北京瘫” 秀场变身家庭大Party

  本场秀以蓝、红、粉红色调为主,舒服的色彩搭配让现场的很多观众表示很养眼。在蓝色及粉色系列服装中都有融入睡衣元素,给人以舒服不拘谨的自在感。T台上,闲适地拿着小红杯,再现时下最流行最舒适的“北京瘫”,更是将这种慵懒感达到巅峰。模特们走到T台边,随性地坐在了地上白色云朵外形的沙发装置上,自在的样子让人犹如置身家中,参加家庭大Party。

上海时装周熊黛林、朱丹等出席 上校“K爷爷”抢镜

  熊黛林也被现场舒适的氛围所感染,全程以放松的姿态欣赏走秀。看完全程走秀的她表示,“秀场一开始给自己很慵懒,很舒适的感觉,等到穿着一身亲子装的模特们出来,突然就让大家很有精力的感觉,感到很活泼。”设计师C.J.YAO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新颖的时装秀能够让观众感受到来自当下年轻人向往的生活状态,年轻、时尚、不做作、不拘束。她同时也坦言现在很多人平时工作压力太大,常常感到自己非常劳累,希望自己的秀可以让他们感到回到本真的状态,即使自己不化妆也可以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