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差的5个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08:56:02

睡眠质量差的5个原因

美国人普遍存在睡眠不足的问题。许多公司甚至开始研发新技术来帮助美国人追踪他们的睡眠习惯。很多人对此感到惊讶;然而,在美国有上百万人即使一觉醒来仍感觉疲惫不堪,如果你是其中一员,那么你或许也同他们一样存有睡眠不足的问题。

盖洛普(Gallup)在其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表示,人们晚上平均只睡6.5小时,比每晚需要的睡眠时间大约少1.5小时。但为什么美国人深受睡眠不足问题的困扰?有几个原因:周围环境,压力,财务紧张状况以及职业等这类问题。

尽管你会因千万理由而失眠,但却没有理由忽视睡眠问题。事实证明,良好的睡眠有助于人们抵御肥胖症、心脏病、精神苦闷及其他问题。

如果你受够了睡醒后昏昏沉沉,受够了一整晚都睡不安稳,这有几个能解释你睡眠质量差的原因。

房间不够黑

房间越黑,越容易睡着。购买能在睡觉时阻挡光线的窗帘或百叶窗。

缺乏锻炼

如果在本该花时间出门工作时躺在床上,我们知道这会显得很堕落,但如果你想晚上睡个好觉,那么你就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近期一项睡眠新闻研究称,任何身体运动都会对整体睡眠质量产生影响。就个人经验而言,这并不是建议你睡前做运动,因为心率上升会使你更难镇静下来去睡觉。

需要一张新床垫

不管你信不信,床垫是不能一直使用的。许多美国人不知不觉睡在同一张床垫上许多年,当他们发现躺在床上不像以前一样舒适时,就开始抱怨。尽管这会让那些对购买床垫一无所知的人困惑不已,但这并非难事。事实证明,床垫的平均使用年限是9-10年。人们一生普遍只拥有1-2个床垫。一旦床垫超出了使用年限,你就会感觉躺在上面不再舒服了。

吃太多夜宵

一到深夜我就特别想吃披萨或许多别的碳水化合物。美国最大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站(WebMD)表示,如果你真想睡个好觉,那么睡前不要吃辣的东西,也不要吃难以消化的东西而让你的胃整夜工作,这点非常重要。

没有长久的睡眠养生方案

我们都有自己的习惯。每晚睡前尝试做同一件事,形成习惯。坚持每晚练瑜伽、冥想或者祈祷。同时也建议你避免任何有亮光的活动,比如在睡前玩手机,看电视,读电子书大约1-2小时,因为这些活动会让你的大脑保持清醒而不是进入睡眠状态。另外,你应该坚持每晚在同一时间段上床睡觉。

译者:赵宁

编辑:钦君

原文选自:《赫芬顿邮报》

睡眠质量差的5个原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