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群星闪耀 胡歌刘涛夺最具人气演员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4:46:00
 
 

金鹰节群星闪耀 胡歌刘涛夺最具人气演员奖

获奖者合影

中国日报网10月17日电 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最受关注的观众喜爱的演员奖项由上届的八席缩减为四席,其中胡歌凭借《琅琊榜》中梅长苏一角收获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并与“霓凰”刘涛同获金鹰节最具人气演员奖;恰逢当天29岁生日的赵丽颖收获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并获全场庆生。另两位观众喜爱演员奖分别是凭借《平凡的世界》入围的王雷和佟丽娅,而该剧编剧温豪杰获最佳编剧奖,《平凡的世界》可谓当晚的大赢家。郑晓龙凭《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

在《嘿,老头!》《少帅》中奉献精彩表演的李雪健收获最佳表演艺术奖,老艺术家朴实的获奖感言也感动了不少年轻演员。

此外,《平凡的世界》还与《北平无战事》《芈月传》《嘿,老头!》《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旋风少女》《十送红军》《陆军一号》《马向阳下乡记》《破阵》等共11部剧一起收获了“优秀电视剧”奖。遗憾的是,大热之作《琅琊榜》落选此奖项。(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获奖名单

优秀电视剧

《十送红军》 《马向阳下乡记》《北平无战事》《平凡的世界》

《芈月传》《旋风少女》《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嘿老头》《陆军一号》《破阵》

金鹰节最具人气演员

胡歌、刘涛

观众喜爱的男演员

王雷《平凡的世界》;胡歌《琅琊榜》

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佟丽娅《平凡的世界》;赵丽颖《花千骨》

最佳表演艺术奖

李雪健《嘿!老头》《少帅》

最佳导演奖

郑晓龙《芈月传》《红高粱》

最佳编剧奖

温豪杰《平凡的世界》

最佳摄影奖

于飞、王赫、杨海鹏《红高粱》

最佳美术奖

刘勇奇《于无声处》

最佳照明奖

孙红良《北平无战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