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辣么美》双花旦性感出击打响美体养成战

2016-10-18 10:11:45

A4腰、6s腿、反手摸肚脐,为拥有美丽外形,众多女性不惜节食、办健身卡、找私教等各种手段轮番上阵,但必须认识到,单纯的“瘦”并非是评判形体是否美丽的标准,如何正确认识自身形体、摆正美体态度并进而以科学的方式行动起来,是时下众多时尚女性亟待解决的问题。

《哎哟辣么美》双花旦性感出击打响美体养成战

由爱享文化联合腾讯视频出品,康宝莱首席赞助的国内首档女性时尚美体综艺秀《哎哟辣么美》强势来袭,将于10月18日中午12:00火热首播的该节目集齐了东方浙江卫视当家花旦陈辰伊一与台湾综艺笑咖纳豆三大主持界大咖,为女性打开美体之路。从今日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此前多以气质女神形象现身的陈辰放下女神包袱,触电性感之路。主持风格一贯活泼清新的伊一也解放天性,极尽抛媚眼吐香舌能事,将性感进行到底。搞笑担当纳豆更是被现场刺激得捂上了鼻子。

《哎哟辣么美》双花旦性感出击打响美体养成战

不仅主持阵容放下矜持包袱,节目组还网聚了国外各路好身材的佼佼者、形体管理专家、营养师、运动健身达人,从颜值到外形无一不吸引观众眼球。从预告片来看,众美女和肌肉男的性感招式“横行”,尽情展示美好身体的无限美丽。据悉,《哎哟辣么美》在内容设置上包含了身体之美的展示、经验分享、方法PK、互动体验,对于向往获得美好身材的女性受众,更是可以获益良多的美体版百科全书。而首期节目中维密天使秦舒培也轻装亮相,中国第一电臀芭比大秀蜜桃臀,比基尼瑜伽美女以清凉造型挑战高难度动作,火热现场不时让在场男女脸红心跳,惹火的同时,却将科学高效的美体知识和方法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减肥话题老生常谈,减肥瘦身题材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之时,由营养与体重管理专家康宝莱首席赞助的国内首档女性时尚美体综艺秀《哎哟辣么美》能否霸占女性群体的眼球,引领受众共同迎接美好身体时代的到来。10月18日中午12:00,腾讯视频精彩上演。

《哎哟辣么美》双花旦性感出击打响美体养成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