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张亮地铁偶遇“前女友” 三角恋情遭直播

2016-10-18 16:19:47

《跨界喜剧王》张亮地铁偶遇“前女友” 三角恋情遭直播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八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0:30精彩上演。上期节目中,跨界嘉宾张亮搭档喜剧经纪人白凯南,上演了一场风格魔幻的《橱窗奇妙夜》,两人为争夺“橱窗模特NO.1”进行了激烈火拼,张亮“一言不合就走秀”的帅气模样更是引爆全场。而在本期节目中,张亮、白凯南继续发力,带来充满看点的“新欢旧爱狭路相逢”的戏份。

新欢旧爱齐登场 领证路上故事多

节目一开场,魔性的BGM《pen pineapple Apple pen》就点燃了气氛,白凯南被未婚妻大美拖着乘坐地铁去领结婚证,却在拥挤的地铁上巧遇大美“前男友”张亮,更巧的是,这位前男友竟和大美穿着情侣装!本来三人只是在进行正常的寒暄叙旧,结果气氛在拥挤的地铁中却悄悄发生了变化,隔三差五响起的手机铃声《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更是给这次偶遇添加了一丝暧昧。这一切恰巧又被正在地铁中直播的网络主播带进了节目中,三个人的关系在主播口中变成了“一家三口”,即使经过解释,也依然被强行披上了“三角恋”的外衣。大美成了“脚踏两只船”的女主角,白凯南变身“需要整容”的现任老公,而张亮则被称为“帅气的小三”,如此纠结的关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三人在地铁中的互动也被解读成“花心孕妇大闹地铁携前男友殴打现老公”,火热程度更是秒上头条,引起了更多关注。

《跨界喜剧王》张亮地铁偶遇“前女友” 三角恋情遭直播

真相之外藏真相 网络暴力引深思

张亮与白凯南在本期的节目编排中,最为巧妙的就是对“键盘侠”的刻画,网友们对三人的关系一直发起揣测与质问,本来一场“巧遇”却被解读成“心机前任百般骚扰恩爱情侣,横刀夺爱强行拆散美满家庭”的闹剧,张亮更是因为被误会成“小三”造成了生活与工作上的极大不便,甚至差点遭到解雇。为了解决问题,三人只好配合直播向网友还原事实真相。结果在这一过程中却暴露了大美与张亮当年分手的真相竟是白凯南从中作梗,两边撒谎拆散了大美与张亮!此时网友们再次上线,强行要求大美与白凯南分手与张亮复合,更是大呼“防火防盗防兄弟,支持原配去登记”。

节目进行到最后,给观众们带来的就不仅仅是欢笑,更多的是一些关于“网络暴力”的思考。从何时起,网络舆论已经走向不顾事实真相随意脑补的地步,又是什么原因使网络暴力直接影响着现实生活呢?

本期《跨界喜剧王》的舞台将产生第四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五位跨界明星为了宝贵的晋级名额会使出怎样的绝招?张亮又是否有机会与大美重修旧好?所有答案尽在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0:30播出的《跨界喜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