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辣么美>>惊现 95后电臀 吓呆陈辰和伊一

2016-10-18 16:47:58

10月18日中午12点,网络综艺秀《哎哟辣么美》将在腾讯视频高调上线。作为国内首档女性健康美体综艺秀栏目,《哎哟辣么美》旨在打造国内首档女性健康美体综艺秀,通过每期栏目为观众讲解美体塑身的知识影响国内女性的健康观,审美观。在首播集中,95后电臀辣妈陈艳、比基尼瑜伽第一人Angie、清纯钢管舞天使王筱沫等国内美丽达人齐聚一堂,在陈辰、伊一两位美女主持的引导下,各自分享塑造翘臀的独门秘籍。

<<哎哟辣么美>>惊现 95后电臀 吓呆陈辰和伊一

美体达人告诉你,你的身材应该如何练出电臀

是不是有很多姑娘在为没有性感翘臀而烦恼呢?别害怕,《哎哟辣么美》第一集讨论的话题就是东方女性该如何练出性感美臀。有过健身经验的人都知道,亚洲人想要练出紧致有型的臀大肌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需要日复一日的训练,也要强度的运动刺激,所以健身房中总能看见一个美女在挥汗如雨地苦练深蹲。不过,深蹲真的是针对臀部的唯一训练方法吗?那倒不一定,实际上各路美体达人们早就针对不同体质的人制定了不同的练习方法。

<<哎哟辣么美>>惊现 95后电臀 吓呆陈辰和伊一

95后电臀辣妈负重300斤杠铃练翘臀比基尼美女清凉瑜伽演示塑臀妙招

杠铃是健身房中最硬核的器材,只是大部分女生害怕变成肌肉女,轻易不会碰杠铃。可是在首播集中,号称95后电臀辣妈的陈艳就现场演示了一遍用杠铃锻炼臀部的神秘方法。届时,她将用独特的方式挑战男性都举不起来的150公斤杠铃。作为国内美臀第一红人,陈艳的亮相不仅让嘉宾大饱眼福,连主持人陈辰、伊一都尖叫不已。伊一甚至忍不住亲手触摸陈艳的电臀,大呼“对其垂涎”。既然有人选择力量训练,就一定会有人钟爱柔韧训练。同样是针对臀部的塑身方法,国内比基尼瑜伽第一人Angie就现场“唱起反调”,在瑜伽垫上亲自示范了一段她根据女性身体设计的瑜伽动作。虽然她动作轻柔,但是每一个动作都展示出了对臀部的塑造功能。

<<哎哟辣么美>>惊现 95后电臀 吓呆陈辰和伊一

除了上面两种方法,因钢管舞而被网友熟悉的清纯钢管舞天使王筱沫则透露了自己上学时学到的拟态姿势,用动物的形态挖掘出锻炼美臀的方法。究竟哪种方法才最适合中国女性呢?答案就在由爱享文化原创出品的《哎哟辣么美》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