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丛林音乐节即将登陆深圳,领跑中国EDM文化

2016-10-19 15:02:22

  随着电子音乐的日益普及,电音节异军突起,成为中国音乐节的新力量。电音已然成为新世代中国年轻人的一种潮流生活方式,去电音节或派对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周末或是假日成为不少都市青年的不二之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音乐派对及中国EDM文化领导品牌之一的丛林音乐节就将于11月5日、6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据主办方介绍,届时将以超级豪华的DJ阵容、多重极限及游戏体验和世界各地饕餮美食系列,为中国电子乐迷们献上两天两夜的国际顶级电音狂欢。

第二届丛林音乐节即将登陆深圳,领跑中国EDM文化

  健康阳光的释放与狂欢:EDM文化魅力所在

  为什么电音节能这么吸引新生代的中国年轻人?华南最具影响力的电子音乐派对品牌丛林文化认为:音乐市场消费文化的变化使然。

  丛林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人对文化娱乐的诉求越来越高,他们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方式释放自己的情绪,获得精神层面的满足。但是国内大多数人的娱乐方式非常单一,也没有一个很好的途径给他们和朋友一起去开心放松。加上近几年留学生的回国潮更加增强了国内年轻人对娱乐消费升级的强烈需求。他介绍,丛林文化要做的就是把最前沿的音乐,通过艺术创作,酷炫的舞美和一体化的活动执行,为所有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人带来极致的电音狂欢体验——健康的释放与狂欢,正是EDM文化魅力所在,丛林希望与国内外电音同仁一起,推广电音文化正能量,倡导健康的电音现场及延伸文化。

第二届丛林音乐节即将登陆深圳,领跑中国EDM文化

  越是百花齐放越要差异化:优质出品与文化内核缺一不可

  随着电音受众的日益增多,中国电音市场也呈暴增趋势,大大小小的音乐节和派对层出不穷,质量参差不齐。对于此,丛林文化负责人表示,相对于国外成熟的电音创作及活动运作机制,中国电音其实仍处于起步阶段。快速发展说明电音市场潜力巨大,希望每个电音活动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形成可持续的、共同繁荣的健康市场环境,为喜爱电音的人们带去更多元化的享受。就像享誉国际的EDC、omorrowland、Ultra等音乐节,都因各自不同的文化亮点成为全球电子乐迷的狂欢乐园。

  据丛林文化负责人介绍,丛林的创始人是一帮喜爱电音、志同道合的海外归国留学生,留学期间感受了大洋彼岸的各大电音现场,深深为现场高能的热忱所感动,带着将这种文化带回中国的初衷归国创业,并于去年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丛林电子音乐节。他说,第一届那些热情而感动的瞬间历历在目,延续将更多元更高品质的电音现场奉献给中国电音及锐舞爱好者的目标,他们于今年4月创建了旗下另一仓库派对品牌mad house,市场反应火热。在不断的现场活动中,他们努力了解和发现中国电子乐迷的需求与渴望,决心将第二届丛林音乐节打造成一场独特的、别开生面的EDM及关联文化体验的巨型狂欢现场。

第二届丛林音乐节即将登陆深圳,领跑中国EDM文化

  顶尖DJ、极限、艺术、饕餮美食:组成全感官体验式电音超级现场

  据悉,本次丛林电音节共设两个舞台,涉及流行 edm 、bass music和house三种音乐风格,26组国内外顶尖DJ(含Knife Party, R3hab, Alan Walker, Tommy Trash, Vicetone, VINAI, Troyboi,)将轮番献艺,呈现一场让人尖叫不止的顶级电音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节的副舞台将与全世界最大电音厂牌Spinnin Records旗下的派对品牌 Spinnin Sessions 合作,据悉,Spinnin Sessions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音品牌之一,合作伙伴仅限于omorrowland、EDC、Ultra等世界最知名的音乐节。

  此外,丛林还与众多新锐潮流文化生活品牌合作,打造全感官体验式电音超级现场。如与知名微信公众号“差评”合作以娱乐为中心的科技体验区、雷柏无人机照片墙拍摄、VR射击游戏等互动体验,更有平衡车队、电子烟玩手等多种表演。美食方面,联合深圳本地知名微信自媒体“吃货小分队”集齐乐凯萨披萨、好色派沙拉、喜茶等多个深圳餐饮界明星品牌,为观众们提供最优质的饮料和美食。

  此外,本次音乐节还特设游戏活动区及休闲艺术区,滑板、BMX小轮车和新锐装置艺术,潮流文化观赏及体验于一体。据主办方介绍,丛林还将举办红牛mini stage打碟表演&比赛,观众提前上传自己的mix作品上传平台,明年即有机会随红牛出席活动演出,极大的提高了活动的参与感与互动性。

  2016深圳丛林电子音乐节门票将于十月初在丛林活动官网及微票儿等各大票务平台正式开售,全名单及演出时间将择日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