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萌版真正男子汉 安吉24K纯爷们儿

2016-10-19 15:14:29

《爸爸4》萌版真正男子汉 安吉24K纯爷们儿

  《爸爸4》萌版真正男子汉 安吉24K纯爷们儿

  《爸爸去哪儿4》本周五20:00将继续登陆芒果TV,萌娃奶爸们继续在新疆喀纳斯的旅程,本期村长李锐带他们去到西北第一哨的军营里头,体验军营生活,感受边疆魅力,还与驻边战士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中秋团圆节。当软萌的萌娃们穿上军装,接受部队的严格训练时,一系列暖萌又搞笑的状况发生,演绎出萌版的真正男子汉,原生老爸和实习老爸们也将面临考验。

  本期节目组安排大家进入军营,并且要进行军队式管理,大家也担心宝贝们在军队环境中不适应,特别是大家一直呵护的小亮仔,对于他们来说,军队体验将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成长体验。上周《爸爸4》一经播出,田亮家的小亮仔就吸引了一大帮阿姨粉姐姐粉,软软萌萌的声音加上纯正“田亮家”外表,让观众直呼“被萌化了”。“老司机”田亮这次带小亮仔比第一季带女儿森碟大胆多了,鼓励儿子参与各项挑战环节。

  穿上军装的小亮仔不仅萌中更显英气,也变得格外勇敢。在节目组安排的任务中,小亮仔跟沙溢儿子安吉组成了“采蘑菇的小男孩”二人组,小哥俩独自去往丛林中采蘑菇,淌小溪过小河,爬过小山包去户外探险。两个小小男子汉一路搞怪逗乐,萌态百出,小亮仔更是在哥哥安吉的带动下,表现出更“爷们儿”的一面,观众早已摁耐不住又man又萌的小男神们会是什么样呢?

  而本次萌娃中的“24K纯爷们儿”安吉,则在本期中“小爷力”升级,不仅在军装LOOK中气质爆表,在跟弟弟妹妹们的相处中,也表露出相当有担当和体贴温柔的一面,再加上有质感的“低音杀”,安吉预计将成为“mini版国民老公”。不过观众最喜闻乐见的,还是安吉与老爸沙溢的互动,这对爷俩被网友封为《爸爸4》里的搞笑担当,每次儿子对老爸的“实力嫌弃”,又将催生一大波表情包诞生,本周父子俩将在军营里共同面对考验,沙溢在儿子心目中的形象会反转吗?更多精彩看点,登陆芒果TV即刻收看,本周精彩剧情,将于周五20:00更新,来感受不一样的萌娃和奶爸们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