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给小沈阳打电话 潘粤明变身菜鸟骗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5:07:06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精彩的第八期节目。上期节目中重新扮起许仙,化身片场大腕的潘粤明将在本周再度突破自我,变身诈骗新手,携手喜剧经纪人黄小蕾将“讽刺”进行到底。

公司年会藏龙卧虎 菜鸟骗子“潘小明”模仿小沈阳

“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把你的钱抓进我口袋。”伴随着魔性的舞蹈,超级骗骗骗公司的年会热闹开场,在碰瓷部、网络电信诈骗部、新型骗术事业部的领导们汇报完一年的优秀业绩后,诈骗菜鸟潘粤明上线了。 “各位前辈好,我是新来的实习生,我叫潘小明。”说罢一个九十度鞠躬,恭恭敬敬。骗子公司学霸云集,潘粤明也不甘示弱地“显摆”起学历:“我是北科大毕业的……北大荒蝌蚪养殖大棚。”逗得大家哄笑连连。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潘粤明在各位前辈面前展示了他电话诈骗失败的案例,让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喜剧召集人小沈阳的手机被拨通,潘粤明却在这边也模仿起了小沈阳,闹出了一个大乌龙。不仅被要求唱歌跳舞,就连小沈阳独特的尾音都学得惟妙惟肖,逗得现场观众哄笑连连。

“一个亿”小目标难实现 潘粤明角色大反转

“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先骗他一个亿!”“还差多少?!”“一个亿!”零业绩的潘粤明在公司年会上惨遭排挤,不仅没有被安排座位,坐在了一个为他量身定做的蛋上,还被公司各位前辈骗得团团转,想要退出不干又被强行安利各种“诈骗进修班”,最后惨遭黄小蕾和李玉刚碰瓷威胁,拍照讨钱,让大家看得也是心疼不已。

“我最痛恨你们这些骗子!”就当大家以为菜鸟潘粤明就要认栽时,剧情却突然发生了大反转!为何原本唯唯诺诺、插不上话的潘粤明突然如此硬气?诈骗公司的高层又为何突然大惊失色?潘粤明在本期节目中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