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小亮仔超高情商 沉默是金化矛盾

2016-10-21 10:10:56

《爸爸去哪儿4》小亮仔超高情商 沉默是金化矛盾

  《爸爸去哪儿4》小亮仔超高情商 沉默是金化矛盾

  《爸爸去哪儿4》上周五20:00登陆芒果TV首播,6对萌娃奶爸们暖心又逗趣的表现掀起萌娃热潮,本周他们将继续美丽的新疆喀纳斯之旅,深入军营与解放军叔叔一起过中秋。田亮儿子小亮仔在节目中展现超高情商,在面对矛盾时用沉默化解了矛盾,暖心十足。

  当萌态可亲的小萌娃穿上军装,宝宝们更显活力十足,在各项挑战环节中,宝宝们在老爸的帮助下表现生龙活虎。在中秋节当晚,来到军营的爸爸们组团“爸爸版炊事班”为战士们亲手准备晚餐,而宝贝们则承担起寻找食材的重任。在节目组安排的任务中,小亮仔跟沙溢儿子安吉组成了“采蘑菇的小男孩”二人组,小哥俩独自去往丛林中采蘑菇,淌小溪过小河,爬过小山包去户外探险。两个小小男子汉一路搞怪逗乐,萌态百出,小亮仔更是在哥哥安吉的带动下,表现出更“爷们儿”的一面。

  哥俩在争相展现“小爷力”的时候产生矛盾,嬉闹中安吉不慎把亮仔的蘑菇打翻在地,两个小伙伴瞬间陷入沉默。暖萌的小亮仔在面对矛盾时展现超高情商,不哭不闹在沉默中默默收拾散乱在地上的蘑菇,不一会儿两个小伙伴就重归于好。

  严格的军营生活将给宝贝们带来怎样的考验呢?小男子汉小亮仔的本次军营之旅又将收获怎样的成长?本周五20:00,深入军营的萌娃们将上演一出萌版的《真正男子汉》,挑战不断升级,锁定芒果TV,看萌娃奶爸们如何招架新考验,带来不一样的军旅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