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巡山》PLAY樱桃莹专访曲艺美女宋宁

2016-10-21 11:03:21

《大王巡山》PLAY樱桃莹专访曲艺美女宋宁

  《大王巡山》PLAY樱桃莹专访曲艺美女宋宁

  10月19日中午12点,新的一期《大王巡山》节目在北京市小汤山《家有儿女初长成》拍摄场地成功举行。Play娱乐传媒主持人樱桃莹专访了有“曲艺界第一美女”之称的宋宁。

  宋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师承著名相声艺术家冯巩,在央视举办的“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中,宋宁凭借《临时爸爸》、《西哥东妹》等作品连续三年均有斩获,并通过各大卫视的晚会、演出磨练表演功底,与师父冯巩的几次搭档也亮点颇多。因为漂亮的外形和过人的实力,被郭德纲老师称为“曲艺界第一美女”。

  在《家有儿女初长成》中,宋宁接替了宋丹丹,在剧中饰演张一山后妈的角色。作为一名实力派相声演员,相信宋宁在这部家庭情景喜剧中的表演定会符合观众们的口味。

  在专访节目中,节目组和主持人PLAY樱桃莹特地准备了几个“大坑”等待宋宁美女闯入。“正话反说快问快答”环节中,宋宁需要反着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所有问题,一旦出错,将喝下樱桃莹准备的“中国最难喝饮料”。宋宁一开始“过五关斩六将”,躲过了一个又一个大坑,但仍然猝不及防,落入了陷阱中,喝下了“中国最难喝饮料”。小编在此表示心疼。

  在接下来的专访中,宋宁与主持人樱桃莹和所有荧幕前的粉丝们分享了和老师冯巩的趣事。她戏称,十年前想在相声中饰演冯巩老师的媳妇,却因为年纪太小,看起来不搭调而没有如愿,而现在形象上满足条件了,而冯巩老师在相声中更需要的却是女儿的角色。

  主持人樱桃莹拿出了《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机那天的照片,宋宁分享了一些在剧组中和众演员之间的一些趣事。

  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中,宋宁跟大家分享了和女儿合唱的单曲《你看天空》,还特意改编了网络上流行的“香菇蓝瘦”,喊了一段麦《一人饮酒醉》。

  期待《家有儿女初长成》的上映。关注宋宁在剧中的表演,关注play樱桃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