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会下棋,人工智能还将首演电视剧

2016-10-21 11:07:25

近日,由知名IP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正在热拍。

《极光之恋》讲述了怀抱好莱坞梦想的平凡女孩韩星子与富豪子弟李俊泰之间的爱情故事。除去情感线,编剧还特别设计了男主的职业线:虽出身豪门,但坚持自我梦想,力图用最先进的视效技术打造完美光影艺术作品的“黑科技探索者”,并最终取得了成功。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部分已与深圳Gowild智能科技有相关的深入沟通,后者虽主力人工智能开发,但在IP泛娱乐化营销上早有动作,与羽泉、王大陆、好妹妹乐队、《超能太阳鸭》、《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均有战略合作关系,目前Gowild也承办了北京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AI+泛娱乐”主题论坛。

记者联系到Gowild,其确认已与《极光之恋》达成合作,但具体内容以制片方官方信息为准。

这是人工智能首次与电视剧结合,亦是中国本土创客首次与热门IP剧、演艺明星合作。

大胆猜测,此次合作的产品或为Gowild今年7月发布的新品holoera。作为一台人工智能全息3D主机,用户可以通过holoera的全息屏幕与虚拟艺人“琥珀·虚颜”进行24小时实时智能语音交互,两者之间将成为亲密伴侣;用户还可向琥珀·虚颜下达指令,进行相关声乐、舞艺、绘画等技艺的训练,养成专属的明星偶像。

除了会下棋,人工智能还将首演电视剧

  

holoera的产品相关特性与剧情设定较为吻合。但是否为合作内容,仍有待确认。而我们也不妨大胆想象:“琥珀·虚颜”,难道是与女主“韩星子”有关?

关于双方合作内容的相关消息,记者将实时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