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福音!舔屏钜制!《盛宴光年之烈艳》横冲来袭

2016-10-21 11:11:47

  大型时尚网络剧《盛宴光年》荟萃国际超模、一线明星,更有全民偶像鼎力加盟,真实再现超模艺人的惊艳蜕变过程,打造风靡全球的中国风潮流“网剧大时代”。

颜控福音!舔屏钜制!《盛宴光年之烈艳》横冲来袭

  日前,网络巨制《盛宴光年》于第28届大连国际服装节之际隆重启动,作为“盛宴光年”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盛宴光年之烈艳》已步入紧密筹拍阶段。该剧出品人,美域和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David说,《盛宴光年之烈艳》是国内首部以全球化视角讲述中国时尚界精英的文化传奇,全剧以正能量潮流展现中国一线设计师与模特成长的职场业态。时尚达人励精图治、披星戴月,日积跬步不忘初心,最终走向国际舞台,令国际时尚界盛行“中国风”,在“东风西渐”的今天,中国风正向世界展开魅力攻势,让世界尽享中华风尚。

  国际时尚潮流正在转至东方,在民族服饰走向世界,彰显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的今天,《盛宴光年之烈艳》借助“一带一路”发力,将东方时尚推向世界,坚持文化先行,促进不同文明的共同发展。

  潮流大牌与T台秀场本是颜值与才华的精湛融合,灵感与智慧的博弈较量。《盛宴光年之烈艳》立足时尚、潮流、热血、青春,高颜值、高智商,以多名男主女主并线叙事的强劲方式,跌宕起伏的剧情,拓展广阔充实的故事空间。鲜肉靓果称霸荧屏,形色各异的人物设计,架构起正能量满满的浪漫剧情。潮流大牌的一线服饰惊艳点缀到每一格画面,十足养眼、欲罢不能。

  《盛宴光年之烈艳》制片人张广志说,日前已有多位一线大咖与该剧签署合约。其中,某位中国维密天使之一的国际超模专为此剧精修表演,为自己荧幕首秀做足功课。届时,将有更多亚洲爆棚人气偶像与国际顶尖超模巨星加盟此部作品,超豪华阵容,星光璀璨。该剧保密工作极为严谨,低调筹备,每一处细节无不精益严苛,力求为网民观众带来一部超级震撼的年度惊喜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