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就该酱婶》华晨宇"黑历史"遭曝光想知自己何时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1 15:26:01

《偶像就该酱婶》华晨宇

本周五10月21日,优酷上线的新一期《偶像就该酱婶》中,新晋女团“婶子时代”又遇上了唱作俱佳的火星歌手华晨宇。大男孩花花竟变身“花大舅”,彰显成熟男人味;玩兴大发与李咏切磋台球,一杆清台秒杀“老司机”;“五行缺肉”华晨宇品尝史上最黑暗料理,仍能保持偶像范儿,更与粉丝上演梦幻“枕头大战”。有吃、有喝、又有玩,童心未泯的花花在酱婶的舞台意犹未尽道:“这个节目好好玩”。

《偶像就该酱婶》华晨宇

华晨宇心急问姻缘,“黑历史照片”遭曝光一向低调的华晨宇极少公开谈及情感问题,就连采访中被问及如有另一半是否会公开,花花也是羞涩回应:“不会!”并说希望粉丝关注音乐,对于私生活不希望过多分享。然而一来到《偶像就该酱婶》,矜持花花见过四位酱婶,完全忘记了艺人的保守态度,迫不及待主动问起了姻缘。一向神准的“星座婶儿”唐立淇解读塔罗牌之后,当下遗憾判定:“花花是一个修行中人,除非遇到另一个修行的人。”这似乎显示了近几年的华晨宇姻缘浅薄,而听完婶儿的话,粉丝们倒是松了一口气。在“你最想销毁的一张照片”环节中,节目组拿出现场嘉宾不堪入目的“黑历史照片”。而“龅牙苏版”唐立淇,“东方维纳斯”时期的恒述法师,以及青涩纯真的女王和少女时代的李银河,网友表示当真是“大开了眼界”。面对两张可能会“大破偶像包袱”的照片,华晨宇却欣然接受,一脸憨笑的说其实也没什么好销毁的,看到“杀马特”造型的自己,还满脸得意道:“我觉得很帅啊!”

华晨宇“一杆清台”秒杀李咏,想红导演组忙跑龙套了解到华晨宇酷爱台球,节目组贴心为他设置了一场特别的台球赛,对阵选手为《酱婶》舞台“老司机”李咏。上来就摆开架势,自称高手的李咏其实只是徒有虚招,三杆就被罚下场,而羞涩内敛的华晨宇则是渐入佳境,越玩越来劲,最终以毫无争议的优势赢得了“酱婶台球赛”的冠军。在本期上线的节目中,更有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不少重复出现的“龙套脸”,从第0期节目“音痴伴唱团”,到薛之谦期里抢戏的“KTV路人”,再到华晨宇期中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新闻主播”和“场外解说”,以及花花演唱时忙不迭停混乱现场的 “搓麻将”、“涮火锅”四人组。其实这些客串演员正是此节目的导演,台前幕后的折腾可以证明,《酱婶》节目组一来是预算有限,二来是导演想红。

《偶像就该酱婶》华晨宇

羽毛满天,花花与粉丝梦幻枕头大战《偶像就该酱婶》被称为是史上“最野”的综艺节目,但是遇上呆萌华晨宇却车速骤减,变成了梦幻唯美的画风。节目中花花玩得尽兴,导演更宠爱有加不喊cut,说道:“让他玩吧!” 面对一道“喜欢呆在客厅还是卧室”的选择题,花花立刻表示自己很“宅”,选择了卧室。星座专家唐立淇表示水瓶座花花有自己内心的小宇宙,社会学家李银河也分析喜欢呆在卧室的人是比较内向,更用莎士比亚的经典名言高度评价花花,称他是一个“灵魂有音乐的人”,不但自己被音乐感动,更能用音乐去感动其他人。

本期节目的最后,四位酱婶寄语花花释放自己的内心,活得身心自在。从天而降羽毛枕让现场秒变华晨宇“卧室”, 伴着音乐和“羽毛纷飞”的场景,大男孩花花与现场粉丝玩得不亦乐乎,仿佛一同回到纯真时代。10月21日,优酷独播《偶像就该酱婶》,火星大男孩带你进入他的奇妙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