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众星闪耀 周杰伦欲在海口拍电影

作者:高骞
2016-10-21 17:35:14

  来源标题: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众星闪耀 周杰伦欲在海口拍电影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众星闪耀 周杰伦欲在海口拍电影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众星闪耀 周杰伦欲在海口拍电影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众星闪耀 周杰伦欲在海口拍电影

  10月20日下午,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暨红地毯仪式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行。近百位世界级的知名文体界明星出现在活动现场,奥斯卡影帝道格拉斯、NBA巨星艾弗森、周杰伦、郑秀妍、杨千嬅、佘诗曼、冯小刚、王志文等明星名人悉数到场。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创建于2010年,与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及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称为国际三大职业明星配对赛。旅游卫视作为中国境内唯一一家专业卫星频道,以独特的差异化定位和气质在所有卫视中独树一帜。旅游卫视致力于向大众传达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年来一直关注高尔夫领域,播出国内外世界顶级的高尔夫重大赛事。作为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已是连续第四次对大赛进行转播。

  在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现场,韩国歌手郑秀妍掀起了第一波粉丝风暴,NBA巨星艾弗森同样获得现场粉丝的超高人气。好莱坞著名影星、在《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3》等系列漫威电影中扮演“鹰眼”的杰瑞米·雷纳和香港著名歌星、影星杨千嬅一起携手登场。而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国内著名导演、金马奖影帝冯小刚的出现则引发了现场粉丝阵阵欢呼。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推广大使,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在红地毯上压轴登场,表示他非常喜欢海口,这里给他很多灵感,未来或许可以拍摄一部关于高尔夫球的动作片。谈及对本届明星赛的期待,周杰伦说自己在场边加油就可以了:“我知道迈克·道格拉斯的高尔夫球打得很好,但艾弗森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他的篮球打得非常好,值得期待吧。厉害的人非常多,我就在旁边加油就好了。”

  旅游卫视董事长韩国辉先生也出席了红毯仪式,在被问及旅游卫视为何一直关注高尔夫赛事,韩国辉说:“旅游卫视始终关注旅游、时尚、新生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是我们一直倡导的,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所以我们一直很关注高尔夫领域,希望高尔夫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据悉,10月22-23日,每天13:30—16:30,旅游卫视还将继续直播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