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国新专辑《歌迷与偶像》今日首发 勇往前行,为梦放歌。

2016-10-24 17:31:32

李泽国新专辑《歌迷与偶像》今日首发 勇往前行,为梦放歌。

 

今日,音乐唱作人李泽国《歌迷与偶像》专辑今日首发。歌曲大部分以怀旧的旋律主题缅怀曾经的偶像与曾经的爱人。这也是李泽国第一张数字专辑。

专辑首发之日,一些关注这张专辑的业内业外人士纷纷发来评语。

著名音乐人付林:有非常重要进步,成熟多了,每首歌都有不同角度,有新意,写实有落地开花,旋律多为城市民谣,扑实顺畅。加油。

郑仁龙(原总政歌舞团副团长)感言;词曲写得很好,很具有音乐天份,好好努力,必定事业有成。

茣小松(二十集电视剧红七军总制片人)感言:很有音乐天赋,音乐通俗、上口、顺畅、动人、悠扬。

夏华骏(蒋介石扮演者)感言:有音乐家的风范,日后必定大有作为。

刘铁山(湖南世界语主席)感言;简单纯真朴实。好!很好!非常好!

刘铁山(湖南世界语主席)感言;好!很好!非常好!

回龙观童声合唱团首席指挥杨学超:他是我见过的只愿意表达内心深处的音乐人之一。他不懂市场,不懂商业,他只懂自由释放的内心。

另外在专辑发布的同时,李泽国为他的乐队“彩虹布丁”发行了一首单曲《重新活着》。10月22号受远洋集团举办的“青春爱唱响”大型公益活动邀请,带领乐队在舞台上演唱了这首作品。另外“十龄童/摇滚弟”沈翰墨与乐队合作演唱了自己的作品《我和时光》。同时参演活动的还有孙伯纶,呼斯楞等。

李泽国新专辑《歌迷与偶像》今日首发 勇往前行,为梦放歌。

图为“青春爱唱响”现场

当然,在生活中的李泽国曾经也受到太多人的轻视,今天他用实力告诉大家,他是一个和别人一样坚持自己态度的音乐唱作人。曾经站在梦想的十字路口,也曾迷失过自己,也曾经忘了来时的路。但是他收拾了自己的心情后依然勇往前行,为梦放歌。目前李泽国正准备自己的新歌发布会,用他朋友著名娱乐活动人吕海峰的话来讲,他没有钱请专业的唱片封面设计,没有钱做宣传,但是音乐好听啊。

作为千万个音乐唱作人来说,也许李泽国具备了所有的条件,也吃过所有的苦。今天他用音乐来证明自己并不平凡的人生,这也将属于他音乐人生的起点。

 

李泽国新专辑《歌迷与偶像》今日首发 勇往前行,为梦放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