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影节开幕式 梅姨压轴吴亦凡佐佐木希等中外明星拼人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1:01:28
分享
 
 

东影节开幕式 梅姨压轴吴亦凡佐佐木希等中外明星拼人气

蒋勤勤、吴亦凡

中国日报网10月26日电 10月25日,第29届东京电影节在雨中开幕,梅里尔·斯特里普、黑木华、苍井优、松山研一、小栗旬、东出昌大、安藤樱、佐佐木希等走上红毯,中国演员古天乐、吴镇宇、春夏、吴亦凡、蒋勤勤也亮相。此外,开幕式宣布了本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名单,香港导演张婉婷名列其中。

“2016东京·中国电影周”在电影节期间举行。活动期间将展映12部中国电影佳作。由嘉博文化出品的两部作品《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和《一个勺子》都将参与展映环节并入围“金鹤奖”评选单元,吴亦凡和蒋勤勤也将分别代表两部作品参与展映环节并角逐最佳男女主角。

《脱皮爸爸》剧组以全阵容亮相,谈起和古天乐首演父子,演父亲的吴镇宇笑说“换着演,下次他演爸爸”。不过,吴镇宇真正的儿子费曼也来到了现场,穿着正装的小绅士似乎有些害羞,一直在拉扯着爸爸和古仔叔叔的衣角,古仔叔叔在一旁笑而不语,还非常温柔地想把话筒交给这位小朋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