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暖男”朱泳腾8剧连拍“开挂”一整年

2016-10-26 14:50:17

“朱古力暖男”朱泳腾8剧连拍“开挂”一整年

  《柠檬初上》朱泳腾塑雅痞风范

“朱古力暖男”朱泳腾8剧连拍“开挂”一整年

  《柠檬初上》朱泳腾贴心娜扎

领衔主演的都市话题大剧《周末父母》才告杀青,“朱古力暖男”朱泳腾近日又“杀”进新剧《我的小姨》剧组开工。从开年主演暖心偶像大剧《柠檬初上》,到正等待他入组的古装传奇大剧《将军在上》,加上客串的中国首部科幻宫廷纯爱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和古装喜剧片《极品家丁》,2016年8部剧作连拍让朱泳腾确定将“开挂”一整年。

角色纵横古今 暖心成为标签

2015年上半年终于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的朱泳腾,下半年又开始恢复了劳模状态,主演了都市职场情感话题大剧《我是杜拉拉》和《闺蜜嫁到》,并与张一山等主演了电影《隔离岛》。

步入2016年之后,朱泳腾更是马不停蹄连轴转起来。年初,他和刘恺威、古丽娜扎一起主演了暖心大剧《柠檬初上》;此后,他又赴横店主演年代大剧《客家风云》;不久,他前往青岛与张歆艺、郭京飞联袂主演了都市情感剧《她很漂亮》;旋即,他回到上海,再次携手刘恺威主演了都市亲子话题大剧《周末父母》;稍事休整后,他又走进了在南京开镜的励志情感剧《我的小姨》;而远在内蒙大草原紧张拍摄的古装传奇大剧《将军在上》,也正待扮演“祈王”的他进组。对于表演已然呈现出“上瘾”迹象的朱泳腾,还在如此忙碌的状态下,朱应邀在古装大剧《凤凰无双》和《极品家丁》中做了精彩客串。

随着《我是杜拉拉》和《柠檬初上》登陆江苏卫视,朱泳腾也正式迎来自己的“转型年”。在主演了一系列抗战大剧,并被观众戏称为“抗战王子”多年后,朱泳腾凭借这两部都市大剧成功转型为“朱古力暖男”。而在朱泳腾2016年主演和客串的剧作中,角色尽管纵横古今却大多呈现出“暖心”特质。不过,在古装传奇大剧《将军在上》中,朱泳腾也将以“祈王”一角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质与量同在线 做霸屏优等生

保持高产的同时,朱泳腾对自己的演技也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在选择作品时,他格外注重题材和角色的新鲜度。即便同样是暖男,他也要求自己让角色暖出不一样的温度和质感。比如,在《我是杜拉拉》中,他将杜拉拉的前男友塑造成了一枚让人心疼的“创可贴前任”;在《柠檬初上》里,朱泳腾则特意为自己的角色强化“幽默”属性,成为名副其实的“朱古力暖男”;而在即将开播的《闺蜜嫁到》中,他又将为观众带来一个“三明治好丈夫”的全新形象。

凭借《风流才子纪晓岚》成功出道的朱泳腾一直希望能够再演一部高品质的大古装,因此在今年主演和客串的作品中,他还特地在《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和《极品家丁》让自己热了热身。在大胆融入科幻元素的古装虐心大剧《凤凰无双》中,他再次“登基”出演梁国先皇;在古装喜剧《极品家丁》中,他则实实在在发挥了一把逗比精神;而在即将入组的古装传奇大剧《将军在上》中,他会对自己发起更大的挑战。

朱泳腾表示,虽然这一年几乎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但是他很享受全情投入表演的状态。他希望,即便高产让自己霸屏,他也要争做个优等生,让每一个角色都有属于角色本身的辨识度,而不是只能看到“朱泳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