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往哪跑》北京开跑 贾乃亮孙杨展神演技

2016-10-26 16:28:55

《看你往哪跑》北京开跑 贾乃亮孙杨展神演技

  腾讯视频综艺“嗨乐季”全新直播模式的首档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第三站录制在北京展开,昨天,粉丝准时守候在直播前,等待“明星追捕队”的出现。贾乃亮携手孙杨,张继科组队徐海乔,继续强势出击,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明星队经过前两站的追捕,已经掌握了节目的套路,两次的胜利让明星队自信心满满,但是没想到,这一次明星队居然掉进了达人队的陷阱中,知道结果的明星队一脸蒙圈。据悉,第一期节目将在11月17日晚20:00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播出。

  贾乃亮展现模仿神功,孙杨笑的牙疼大呼“求放过

  《看你往哪跑》继续杭州站的人员组队,贾乃亮带着人高马大的孙杨,“藏獒”张继科搭配“游戏黑洞”徐海乔。节目开始,贾乃亮和孙杨坐上神秘公交车,两人必须完成模仿任务才能通过关卡。起初,在没有了解任务要求的情况下,贾乃亮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拉着孙杨一起上演尔康和紫薇的虐恋情深,极度夸张唱出“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让孙杨直呼“求放过”。无奈,身为演员的贾乃亮已经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贾乃亮直接化身“眼瞎”的紫薇,用手摸着孙杨高呼:“宽大的肩膀,还有这寸毛,没错,你就是孙杨”,惹得孙杨再次发声求饶,“哥,你放过我吧,我笑的牙疼”。

《看你往哪跑》北京开跑 贾乃亮孙杨展神演技

  为了任务,孙杨变身“姑姑”,对着缺了胳膊的“过儿”贾乃亮说:“过儿,过儿,我好冷,你的左手呢”,“姑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没有左手又何妨,我没有手,也能拿到世界冠军”,孙杨一边说着还一边扒贾乃亮的衣服,甚是可爱。

  徐海乔“脑子不在线”,张继科成“女儿奴”

  当贾乃亮孙杨深陷模仿任务之中时,另一边的张继科和徐海乔和萌萌哒的小朋友玩在了一起。不过两个大老爷们面对手工拧小天鹅这样的技术活时居然束手无策,徐海乔无奈直言自己“脑子不在线”,带着希望望向张继科,没想到科科也是一脸悲惨的说:“我今天脑子也不在线”,两个人就这样呆呆的拿着打气筒左右摆弄。好在比起拧气球这样的技术活,给小朋友扎辫子肯定要简单一点。张继科一边拨弄着小女孩的头发一边拉着人家左问右问,真的像直播评论说的那样“科科好像在查户口”,深陷小女孩的魅力中无法自拔的科科,时不时冒出一句“太萌了”,还自曝“我就喜欢女儿”,被网友调侃“女儿奴”、“首先你得要有个女儿”。

《看你往哪跑》北京开跑 贾乃亮孙杨展神演技

  扎辫子任务完成后,张继科和徐海乔锁住目标蓝队,却没想到被粉丝围堵到两人走散,会和之后的小分队只能在任务点集贤堂内斗地主,还遇到了A货版本的小岳岳,三人一边玩斗地主,一边守株待兔,等待蓝队的自投罗网。显得相当无奈的两人因此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在放水啊”,惹得徐海乔和张继科连忙站出来解释,确实是“形势所逼”,谁让科科的魅力太大,粉丝太多了呢!

  贾乃亮化身北影导游,上厕所不忘提醒孙杨关麦

  眼看着贾乃亮和孙杨都已经抓捕到红队,直奔白队而去了,张继科和徐海乔只能坐在车内吃着名字叫“姑娘”的水果,而自带撩妹属性的科科这次居然撩起了司机,与司机师傅畅谈高尔夫,有说有笑。一路上,兴致盎然的科科还唱起小曲,甚至向徐海乔学起了《五环之歌》。而刚刚拔完牙的孙杨来到了贾乃亮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跟随着“导游”贾乃亮的步伐,两人来到电影学院的食堂,贾乃亮心心念念当年10块钱一份的酸菜鱼,填饱自己肚子的两人还不忘喂工作员工水果,最好笑的是,急着上厕所的孙杨,这一次终于在贾乃亮的友情提示下,记得把麦克风关了,省去了迷之尴尬,两人还很开心的在洗手间聊起了天,想知道两人究竟说了什么,还请锁定11月17日《看你往哪跑》第一期节目的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