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校园红人盛典闭幕 MissQ校花女团实力释放红人天性

2016-10-27 17:05:47

2016年是网络红人爆发元年,网红大V层出不穷。为释放红人天性,由新浪微博主办,微博校园承办的“校园红人季”活动历经2个月的时间,最终于10月26日完美闭幕。

红人盛典现场,吸引到了不同领域的重磅大咖亲临助阵。新浪微博CEO王高飞、一下科技创始人韩坤、共青团中央学校副部长李骥。除此之外,更有明星大V倾情加盟。实力唱将张碧晨、人气女团BEJ48、微博大V丁一晨、天才小熊猫、软软其实不太硬等,可见此次红人盛典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同时,MissQ校花女团作为校园红人季中重点红人机构,创始人黄文璟、联合创始人高源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

MissQ校花女团荣获“2016微博实力直播机构”奖

微博校园红人盛典闭幕 MissQ校花女团实力释放红人天性
 
MissQ联合创始人高源上台领奖

MissQ校花女团是国内校花经纪第一品牌,聚集了各大高校校花,打造顶级高校红人,目前已覆盖8个城市,160所高校,签约校花56人。在本次微博校园红人季活动中,MissQ校花女团输送了32位优质校花参与直播活动。最终,28位校花脱颖而出,进入了微博校园红人季Top100。其中,MissQ校花吴祺祎在“主播红人榜”周榜第二期获第四名,“新晋势力榜”第一名,荣登榜首。

MissQ校花女团作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红人机构,旗下校花主打“三高”标签——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在直播节目效果上也做到了创意趣味和用户互动的完美结合,累计收获粉丝数百万,金币千万。最终,在2016V影响力峰会中,MissQ校花女团作获得了由新浪微博颁发的“2016微博实力直播机构”奖。

MissQ吴祺祎荣获“乐享狂人”奖

微博校园红人盛典闭幕 MissQ校花女团实力释放红人天性
 
左:微博运营副总经理董文俊 中:MissQ吴祺祎 右: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李鹏

MissQ吴祺祎(@祺祎宝宝),百变女神,西安工程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是一只百变可爱的双子女,撩妹撩汉的小霸王。

在此次微博校园红人季活动中,吴祺祎在直播中懵懂可爱,和粉丝互动积极,靠着一首《好想你》打动大批宅男粉丝。同时,在活动中,直播阅读量累积 5千万,超过5000名大学生开播,累积观看人数达7800万次,收获金币数达1100万,粉丝数达10万+,实力展现校园红人特性,是众多网友心中的 “小Angelababy”。

最终,在红人盛典中,MissQ吴祺祎成功进入红人TOP20榜单,并获得了由微博运营副总经理董文俊、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李鹏颁发的“乐享狂人”奖。MissQ吴典容--高校大PK

微博校园红人盛典闭幕 MissQ校花女团实力释放红人天性
 
MissQ吴典容

MissQ吴典容,艺术体操女神,清华大学才智双全学霸一枚。

在盛典中,吴典容作为PK赛场中唯一一位名校(清华大学)出身的主播,代表MissQ校花女团出征,进行高校大PK。在现场展现翩翩舞姿,青春而散发光芒。

微博校园红人盛典闭幕 MissQ校花女团实力释放红人天性
 
MissQ红人主播团

除此之外,在本次红人盛典现场中,MissQ校花校草团的6位校花宋丹黎、张慧贤、张梦露、陈韵俪、贺洁、闫佳美和2位校草李凯、朱津青组成了直播小分队,加入了百位红人主播评审团队伍。实力展现MissQ校花女团的红人天性,特此感谢奢瑞小黑裙对本次活动的服装赞助。

在直播火热的社会大背景下,MissQ校花女团作为校园红人机构,深耕青春文化,主打校园市场,不断延展出以“校花”为题材的优质网生内容,直播综艺、短视频、网络综艺、网剧、网络大电影,秉持着校园青春的信念,给大家诠释青春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