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Q吴祺祎亮相微博校园红人盛典 人称“小Angelababy"

2016-10-27 17:05:58

由新浪微博主办,微博校园承办的“2016微博校园红人学院年度盛典”于10月26日在北京盛大闭幕。该盛典是校园红人季活动的决战盛典,并最终发布中国校园红人的终极榜单。

活动现场有上百位大咖和红人华丽助阵,包括微博CEO王高飞、一下科技创始人韩坤、共青团中央学校副部长李骥、实力唱将张碧晨、人气女团 BEJ48、微博大V丁一晨、天才小熊猫、软软其实不太硬等,八大高校、五大领域的高校擂台PK赛火爆上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现象级”的校园盛宴。

MissQ吴祺祎荣获“乐享狂人”奖,长相酷似Angelababy

MissQ吴祺祎亮相微博校园红人盛典 人称“小Angelababy
 
左:微博运营副总经理董文俊 中:MissQ吴祺祎 右: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李鹏
 

MissQ校花女团成员,西安工程大学校花吴褀祎,人称“小Angelababy”。在“校园红人季”活动中,凭借实力成功入围了“红人 TOP20”榜单,并获得了由微博校园颁发的“乐享狂人”奖。在校园红人季活动中,直播阅读量累积5千万,超过5000名大学生开播,累积观看人数达 7800万次,收获金币数达1100万,粉丝数达10万+,实力展现校园红人特性,是众多网友心中的“小Angelababy”。

 

MissQ吴祺祎亮相微博校园红人盛典 人称“小Angelababy
 
红人盛典现场照
 

MissQ校花吴褀祎在本次校园红人季的直播活动中,实力圈粉过10万人,登上“主播红人榜”周榜第二期的第四名,“新晋势力榜”的第一名。在粉丝的心目中,吴褀祎的成绩和嘉奖是实至名归的,褀祎宝宝清纯可爱的形象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其多变的形象被众多网友认定为是Angelababy、钟楚红、刘涛、张梓琳的完美结合体。但更多的粉丝在陪伴她成长的过程中还发掘了褀祎宝宝身上的正能量,被她的勤奋、努力和勇敢感染,实力圈粉无数。

MissQ吴祺祎亮相微博校园红人盛典 人称“小Angelababy
 
生活写真
 

褀祎宝宝在颁奖台上热情开朗,落落大方的表现,也充分体现出“你的青春值得被记住,你的青春值得被嘉奖”的校园红人理念,校园红人必将成为引领潮流趋势的风向标。MissQ校花吴褀祎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红人属性,相信她会在粉丝的鼓励和支持下,成为未来最具正能量的校园网络红人。

国内红人经济的迅猛发展也见证了MissQ校花女团的努力与成长!MissQ校花女团是国内校花经纪第一品牌,聚集全国各大高校校花,打造顶级高校红人,目前已覆盖8个城市,160所高校,签约校花50人。延展出以“校花”为题材的优质网生内容,如直播综艺、网络综艺、网剧、网络大电影等。深耕青春文化,主打校园市场。我们秉持着校园青春的信念,给大家诠释青春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