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深圳发布会温暖举行,大咖送祝福粉丝献歌声

2016-10-28 11:44:57

10月27日,老狼在深圳浅葱小唱校友汇店为自己11月26日将在龙岗大运体育馆举办的“爱已成歌”演唱会举办了轻松温馨的发布会。飞扬971的当家主持刘洋作为发布会主持人与老狼共叙十几年音乐友情。李宇春、齐秦、郑钧、谭维维、张信哲、朴树、金志文、许巍、郝云等圈中好友送上了祝福VCR,现场更有粉丝代表深情献歌,将老狼的经典曲目重新演绎表达粉丝们对老狼多年的喜爱和追随。整场发布会犹如家人团聚,温暖而有心意,11月26日演唱会现场,也定会给鹏城歌迷带来最感动,最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老狼深圳发布会温暖举行,大咖送祝福粉丝献歌声

与老友重聚,让经典重温

这次老狼深圳“爱已成歌”演唱会的发布会是一次与老友,与老粉丝的聚会。深圳浅葱小唱作为文艺青年的聚会圣地,老板郭翔也是老狼十几年的铁粉儿。现场演唱了老狼的名曲《虎口脱险》,是作为粉丝的致敬,也是作为老友的祝福。粉丝黄凯和小赖也献上了经典曲目《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恋恋风尘》。粉丝们的倾情演绎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仿佛瞬间回到青春灿烂,笑容明媚的时光。演唱会的音乐总监龙隆也和深圳有着不解的情缘,这次能够和老狼一起,在鹏城举办演唱会,在整体舞美和音乐制作上也是下足功夫。据发布会透露,本次舞美别具匠心,而乐队编制更是超豪华阵容,在曲目的选择和改编上,也定会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爱已成歌”演唱会,就是希望能够和深圳的歌迷一起回忆,一起感受岁月带来的变迁,唯音乐与初心不变的美好。

老狼深圳发布会温暖举行,大咖送祝福粉丝献歌声

大咖朋友送祝福,演唱会嘉宾李志曝光

发布会当天,虽然很多圈中好友未能到场,但是通过VCR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李宇春、张信哲、齐秦、郑钧、朴树、曾轶可、谭维维、许巍、周晓欧、陈楚生、郝云、火星电台、杭盖乐队、满江等等一众好友祝福演唱会圆满成功,票房大卖。老狼也为粉丝和飞扬971赠送了演唱会的门票表达感激。发布会还宣布了本次演唱会李志将作为嘉宾出席,为老狼助阵,为歌迷献歌。20多年的歌唱生涯,老狼留给粉丝的是回忆和经典,带给朋友的是温暖和相互扶持。所有的亲情、友情、爱情都在歌中唱尽,所有的爱,都已成歌。听老狼的歌声,嘴角会上扬,回忆会涌现,内心会柔软。看老狼的现场,会笑会哭,会唏嘘。正如他的歌中唱到“永远年轻的脸,永远永远也不变的眼”,无论岁月带走我们多少青春的泪水,终生的誓言,老狼的音乐在,爱与初心就在。

老狼深圳发布会温暖举行,大咖送祝福粉丝献歌声

老狼深圳发布会温暖举行,大咖送祝福粉丝献歌声

本次发布会上还曝光了老狼“爱已成歌”演唱会的宣传片,深圳的歌迷表示期待11月26日在龙岗大运体育馆与老狼一起重温美好的岁月往昔。演唱会会在腾讯视频独家直播。预售票将于10月31日全网售卖。这将是一次老朋友的重聚,也将是一次温暖人心的音乐之旅,11月26日,老狼和大家不见不散。

老狼深圳发布会温暖举行,大咖送祝福粉丝献歌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