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李志》最终部来袭 期待惊喜升级

2016-10-28 11:46:16

    由辛巨擘执导,张炜迅、张晔子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丧尸李志》正在优酷独家播出。该影片一经上线便引发了大众对于丧尸爱情的大讨论,而接着的第二部更以其虐心的剧情赚了观众不少眼泪,那么,第三部究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丧尸李志迎来最终篇章 神秘狙击手身份存疑

  《丧尸李志》三部曲讲述了一个有关于现实世界与潜意识世界的故事,在女主角蜜蜜的潜意识中,她构想了一个被丧尸入侵的环境并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与此同时,现实中的她因为她暗恋的男主角李志的恶作剧而撞伤陷入昏迷,并因此潜意识世界也发生了变化。现实中的李志在蜜蜜昏迷之际,发现了自己也深爱着为自己付出良多的蜜蜜,在其它方式不起作用的情况下,借用高科技潜入蜜蜜的潜意识,试图唤醒她,让她和自己一道返回现实生活中……《丧尸李志》前两部上映后,网友深深被这个围绕“爱你,是我最后的理智”主线的爱情故事打动,都非常关心第大结局,蜜蜜究竟能否随李志一道返回现实。

  然而我们却发现,蜜蜜潜意识中的李志,似乎并不是现实中的李志。更有意思的是,在第二部首度出现的一个神秘狙击手也引发了网友讨论。他究竟是谁?是蜜蜜潜意识中幻想出保护自己的斗士?还是外力作用下的人物?在第二部中我们并未能找到答案。终于,网友深情呼吁的《丧尸李志》第三部就要在今天上线了,所有关于时空、爱情、丧尸的秘密也都会揭开神秘的面纱。

  女主尸变丧尸升级 全员丧尸消灭人类?

《丧尸李志》最终部来袭 期待惊喜升级

  与此同时,更为可怕的是在第三部里,战斗力如此强悍的女主角也变成为丧尸中的一员,本来摇摇晃晃的丧尸在女主的带领下横扫人类,造成了大危机。

  更有张飞、周瑜都纷纷化身丧尸,很多战斗力爆表的幸存者都逐步成为丧尸集体的一员。但鉴于小乔有人类意识的迹象,能够辨别李志是不能咬的这一点来说,丧尸恢复神智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究竟唤醒丧尸的方法会是什么,今天也会找到答案。

  爱情触动丧尸记忆 男女主角昏睡还是苏醒?

《丧尸李志》最终部来袭 期待惊喜升级

  和一般的丧尸片不同,《丧尸李志》中的这些丧尸存在于蜜蜜的潜意识中,他们其实都是蜜蜜幻想的产物。的确,幻想是天马行空的,但是现实也是对幻想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在李志把自己的意志加入到其中的时候,潜意识世界也会发生一些小改变。

  不过,根据张飞和周瑜在第二部中的剧透,我们不难看出,虽然李志有可能唤醒蜜蜜和她携手醒来,但也有可能在与蜜蜜激烈的对战中死去,从而和蜜蜜一同昏睡下去,永远活在潜意识中。

  他们的结局究竟怎样?错综复杂的剧情将走向何方?这些在前两部中留下的疑问都将在最终篇被一一解开。

  今天,《丧尸李志》第三部将在优酷独家上线,优酷会员可以观看。你的所有疑问,都将在其中找到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