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杨威遭遇错位巧合 综艺花旦阿雅劲歌热舞争花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6:22:14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精彩纷呈的第九期。在本周的节目中,跨界舞台又将迎来新一组的跨界明星,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喜剧盛宴。此次新阵容可谓是大咖云集,奥运冠军、国际钢琴巨星、综艺大咖、实力唱将纷纷加盟,充满看点。跨界明星们尝试了多样表演形式的融合,经验与创新的碰撞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锁定本周六的节目一探究竟吧。

奥运冠军杨威遭遇错位巧合 综艺花旦阿雅劲歌热舞争花魁

李云迪隐藏身份避战火 乱世英雄琴声救人

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在本期节目搭档喜剧经纪人白凯南,在乱世偏安一隅的轮船上,上演了一场年代大戏。一向古灵精怪的白凯南变身“小娘炮”威廉,眼看着就要与女友举行婚礼。李云迪化身在海上躲避战火的“海上钢琴师”,授人委托,从中作梗,将《婚礼进行曲》改成《分手快乐》,誓要拆散这对乱世爱侣。当威廉的爱情遭遇阻拦,这对情侣又该何去何从?

就在船上热火朝天地上演着乱世爱情剧的戏码时,巡逻军舰悄然而至,要求带走李云迪。而为了保护船上的朋友不被恶势力所欺,李云迪做出了让所有人都感动的举动。其真实身份是什么?军方为何对李云迪穷追不舍?新一期《跨界喜剧王》即将揭开事实真相。

奥运冠军杨威遭遇错位巧合 综艺花旦阿雅劲歌热舞争花魁

杨威演绎快递乌龙 奥运冠军爆笑缉拿走私犯

体操王子杨威初次来到《跨界喜剧王》的舞台,就在小品表演中面面俱到,逗笑连连。一阵龙卷风来袭后,原本是邻居的刘桦与杨威,被环卫小哥错放了门牌号,因此错收了对方的快递,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由此开始。

吹泡泡机和魔法棒成了最新型武器,手榴弹和手枪成了杨阳洋的玩具,防弹衣变睡衣,一墙之隔的搞笑对比引来阵阵爆笑。紧接着妈妈和收货人错进房间才让杨威意识到事情的真相。正直的运动员杨威与老谋深算的走私犯之间又将擦除怎样的火花?走私犯能不能被绳之以法?

奥运冠军杨威遭遇错位巧合 综艺花旦阿雅劲歌热舞争花魁

胡彦斌跨界“唱”喜剧 歌曲吐露转行心声

音乐才子胡彦斌一改往日的深情模样,换上长大褂讲起了相声。不仅如此,胡彦斌还嚷嚷着要转行,相声演员、医生、科学家、专车司机、乞丐,全部被列入他的转行名单。

紧接着胡彦斌唱出了不同职业的优点,“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年错过的大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引来全场大合唱,而一曲绕口令改编版的《PPAP》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胡彦斌和李菁的完美配合也获得一致好评。

奥运冠军杨威遭遇错位巧合 综艺花旦阿雅劲歌热舞争花魁

辣妈何洁重现经典爱情 喜剧版音乐剧引爆全场

昔日快女何洁在本期节目中化身朱丽叶,和杨树林饰演的罗密欧上演了一场中世纪虐恋。何洁凭借自己的一副好嗓子,用歌声唱出台词,成为喜剧王舞台上首次将小品与音乐剧相结合的表演,引人期待。

而在家中秘密约会的朱丽叶和罗密欧却状况连连,才躲过了朱丽叶的妈妈,就迎来了朱丽叶的哥哥。为了掩护罗密欧杨树林,何洁计策频出,又是组装沙发又是假装画画。两人的幽会能否躲过朱丽叶家人的眼睛?何洁与杨树林的喜剧爱情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奥运冠军杨威遭遇错位巧合 综艺花旦阿雅劲歌热舞争花魁

阿雅携复古风来袭 陈汉典搞笑出演反派

台湾综艺天后阿雅的出演也是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一袭旗袍加身伴随着妖娆舞姿,复古魅力令现场观众如沐春风。紧接着阿雅和喜剧经纪人黄小蕾上演了一出堪比“红玫瑰与白玫瑰”的争花魁戏码,从身材比到财产,争风吃醋的两姐妹瞬间让现场火药味十足。

而陈汉典的在小品中则以反派形象惊喜现身,无疑为阿雅的首次跨界增添了更大的看点。然而这个劫匪的存在感实在有点弱。黄小蕾阿雅面对劫持还要一争高下,“你绑错人了,我才是花魁。”“你绑我我送你一块金砖。”走火入魔的两姐妹惹得第一次打劫的陈汉典跺脚哭诉。究竟谁才是最后花魁争夺的胜利者?两人又能不能逃过此劫?

五位跨界明星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了高质量高水准的跨界表演,那么谁将拔得头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喜剧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