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申城周四那么HOT?咪咕·G客强势来袭

2016-10-28 17:30:11

  魔都闪耀,复旦G客趴

  “号外号外!先睹为快!”2016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继北京、成都、西安、南昌、哈尔滨5大赛区后,上海赛区也强势来袭,你喜欢当下最热的原创电影吗?你期待在人文气息浓郁的复旦与我们共度电影派对吗?你痴迷于这座亚洲最璀璨明珠孕育的原创力量吗?说到这里,还有拒绝的理由吗?赶快来加入我们10月27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的活动吧。上海作为中国电影的发祥地,甚至是半壁江山,有如汪峰之于歌坛一般。在这样一片底蕴浓郁的土地上,我们期待你带着创意来一起翻滚,在这座饱含文化格调的著名院校中闪耀出自己的光芒。咪咕召G,约战魔都!

为何申城周四那么HOT?咪咕·G客强势来袭

  活动疯狂,嘉宾齐助阵

  游园任务引爆你的RPG情节。不论你是喜欢活动、爱看帅哥美女COSER的狂热粉丝还是想在这里圆一个二次元的梦,或是想借此机会探索这文化底蕴浓郁的知名学府,只要你与NPC合影并上传至产品平台,精美礼品等你来赢。

  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当天活动到场的小伙伴绝对会好运连连,只要扫二维码并关注“韩粉世家”官方微信,便有神秘彩妆好礼相赠。“韩粉世家定制潮妆”,給每一位女性提供专业定制化彩妆解决方案。机会难得,先扫先得。

为何申城周四那么HOT?咪咕·G客强势来袭

  活动嘉宾的阵容无比强大。在这里,你可以见到自己喜欢的知名优酷PGC们,例如糗事百科、日食记、飞碟说、穿越吧厨房、小哥喂喂喂、偶像就该酱婶、美女与极品、拜拜啦肉肉、好笑头条君2、火星情报站2,看看这些带着原创火种的电影人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同时还有三家复旦大学精英社团加盟助阵,为活动当天增光添彩。Insta360、完美幻境提供的VR体验对于喜欢虚拟现实的你来说绝对不容错过。主舞台表演精彩纷呈,总有一款会是你的最爱。如果你想当网红,哪怕只是两分钟的网红,那么当天的红人ID录制也会满足你的要求。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为何申城周四那么HOT?咪咕·G客强势来袭

为何申城周四那么HOT?咪咕·G客强势来袭

  导师指路,曲径通幽处

  导师中呼声极高的王小列老师二度出席我们的颁奖典礼,作为中国顶尖电影摄影师,他拍摄了《云水谣》、《甲方乙方》等知名影片,其取景手法之老练,拍摄技术之精纯,成为了当下无数电影摄影师崇拜的对象。他曾获得过:第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第十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第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等等。对于原创电影爱好者觅得如此良师也可谓是大好的机缘。他那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一定能为年轻G客们带来受益一生指导。在这里,好的G客不仅能遇见对的平台,还能遇见不凡的导师。

  咪咕召G,魔都汇精英

  咪咕 G客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咪咕 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致力于让好的创意遇见对的引导,让好的G客遇见对的伙伴,让好的作品遇见对的传播,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网络影视行业聚合地。正如“咪咕 G客”的初衷:为广大影视产业从业人员提供的一个开放的、有公信力的、专业的中介平台。

  上海站,让我们相聚复旦。“Shanghai is waiting for you”。

为何申城周四那么HOT?咪咕·G客强势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