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2》明晚开播 血迹犬引王力宏“求抽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9 15:55:21

 

 
 
《挑战不可能2》明晚开播 血迹犬引王力宏“求抽血”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晚八点在CCTV-1强势回归。除撒贝宁继续担当主持外,著名音乐人王力宏也将首次加盟评审席,与名嘴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共同见证一项项新的“不可能”发生。第二季首期节目中,血迹搜救犬“草根儿”挑战竟引王力宏主动“求抽血”;俄罗斯“世界铁肺”莫尔恰诺夫无保护挑战深海潜水130米。紧张的挑战之余,董卿、王力宏、李昌钰合力上演的“跳大绳”引起了全场的集体欢呼。

《挑战不可能2》明晚开播 血迹犬引王力宏“求抽血”

“血迹搜寻犬”十吨水中寻找“一滴样本”

王力宏录节目主动“求抽血”

来自厦门市公安局的警犬训练专家李维福带着血迹搜寻犬“草根儿”来到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舞台。他们要挑战的项目是面对已经稀释2000万亿倍的样本血液进行嗅探,并从15辆汽车中找出目标血液,即为挑战成功。

面对不断被稀释的目标血液。 有着42年训练血迹搜索犬经验的李维福也直言这样的挑战真的难度巨大,而董卿也不断的惊呼这样的挑战是近乎“苛刻”。在血液样本的采集过程中,撒贝宁向现场展开了“献血志愿者”的征集工作,王力宏则主动请缨,要求抽自己的血供“草根儿”来挑战,并主动走向采血台。“草根儿”和他的主人面对挑战究竟能完成的如何?挑战即将开始......

紧张的挑战过程也燃起了嘉宾们参与的兴趣。撒贝宁和董卿、王力宏、李昌钰三位嘉宾竟然“脱岗”一起玩上了“花式跳绳”,年龄总和达200岁的几位被手里的绳子各种“虐”。兴致未减的董卿被小撒称赞“像蝴蝶一样”,78岁的李昌钰博士跳起绳来轻盈似少年,小撒遭跳绳“连番打脸”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小撒委屈大叫“今天给我查一下黄历是不是不宜跳绳,我已经被打两次了!”78岁高龄的华人神探李昌钰一句“上一次跳绳是70年前”吓得一旁的小撒赶紧跪扶。但李博士如少年般的轻松跳跃让现场爆发了热烈掌声,连撒贝宁都不得不感慨,“中国的80岁老人都像李博士这样就好了!”

《挑战不可能2》明晚开播 血迹犬引王力宏“求抽血”

“世界铁肺”海洋深潜百米似汽车压身

“弹簧腿”跳绳少年独挑五位全国冠军

来自广东的15岁少年岑小林是“跳绳最快”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此前在刚刚召开过的G20峰会上,岑小林的这项“弹簧腿”绝技跳绳便因其快和稳震惊了多国首脑。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首期的舞台上,小林一人要与来自全国五个跳绳冠军组成的“冠军联盟”进行对战,“谁能先通过跳绳让1000盏灯都亮起来谁就获胜”,“以一敌五”的岑小林和来势汹汹的冠军联盟谁能笑傲《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舞台令人期待。

首期节目中,强子带队的外景挑战分队则来到印度洋上。这次的挑战项目更是“世界极限”。来自俄罗斯的深潜“狂人”阿列克谢·莫尔恰诺夫将不借助任何外部因素向130米深潜发起冲击。这个海水深度相当于2.5吨重的汽车压在人身上,加上无保护和无氧气的挑战条件,这样的挑战更是难上加难。莫尔恰诺夫究竟能否顺利潜入130米水下目标处,是什么样的原因促使他要尝试这样的挑战?10月30日CCTV-1晚八点,“平凡生命、极致绽放”——《挑战不可能》第二季震撼回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