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新案又起 王凯王子文携手追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10:28:17

《如果蜗牛有爱情》新案又起 王凯王子文携手追凶

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于每周一晚在和东方卫视播出。该剧由王凯、王子文、徐悦与于恒主演,目前视频网播量突破3亿,话题阅读量达到17亿。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绑架案又出新端倪,季白许诩分头行动。旧事未了新案又起,原本舒缓的氛围又开始紧张。

《如果蜗牛有爱情》新案又起 王凯王子文携手追凶

《如果蜗牛有爱情》新案又起 王凯王子文携手追凶

道具邮箱埋彩蛋 粉丝疯狂下载陷瘫痪

《如果蜗牛有爱情》开播一周,观众对剧情的讨论热度持续不减。有网友认为剧集时长短又是周播,等剧太煎熬。另外还有大多网友表明情节烧脑、细节太多,需要细细回味才能真正看懂,因此想让剧播慢点。上周腾讯视频会员观看剧情中,季白给许诩发邮件讨论案情,曝光了主角的道具邮箱。细心网友试图给该邮箱发邮件,没想到邮箱真实存在并设有回复,还附带王凯王子文语音彩蛋。“天哪!要不是情敌们火眼金睛可就错过了,看来追剧需要放大镜!”剧组之用心,引网友深深折服并表示:“给处女座团队点一万个赞!”。邮箱曝光当晚,数万粉丝下载导致瘫痪,制作方紧急修复才恢复正常。

除了细节严谨,《如果蜗牛有爱情》的情节还引发网友调侃互动。季白在剧中收下许诩和姚檬两位徒弟,剧外粉丝争相请三哥收徒,甚至自行填词演唱了《拜师歌》,搞笑地唱出迷妹们心声。季白的饰演者王凯也在微博声称,要去向上面“申请编制”。

《如果蜗牛有爱情》新案又起 王凯王子文携手追凶

《如果蜗牛有爱情》新案又起 王凯王子文携手追凶

王凯王子文今晚成师徒 本周案件升级阴谋露端倪

在今晚播出的4至6集中,季白对许诩的看法有所改观,两人正式成为师徒。在体能必须及格这一严格要求下,蜗牛少女将如何自处?季队“怼”人不倦,身为徒弟功力自然不弱,今晚师徒二人“一致怼外”看点十足。粉丝期待已久的蜗牛拎今晚上演,饰演许诩的王子文表示:“被拎起来的时候,顿时觉得自己萌萌哒。”

细节烧脑、剧情超燃,更有苏甜的互动,使得不少网友对剧情、道具等津津乐道。也有许多观众针对提出不少疑问,如:季白看一下脚印就知道犯罪嫌疑人的年龄身高,也太悬了吧?不查监控一直猜真的合理吗?然而紧接着剧里就给出了相应的解释,或者专业人士在网上科普,网友笑称:“千万不要质疑导演和编剧的智商!脸会被打肿的!”

季白在前三集展现了出众的身手,今晚他的高能推理同样不可错过。网友许诩通过还原案发过程,发现绑架案另有玄机,师徒二人调查方式截然不同却得出一致结论,真相呼之欲出。霖市近期案件频发,本周会员抢先看剧集中,别墅女尸案将现“史上最热闹凶杀现场” ,死者叶梓夕乃季白好友,她的死亡会给三哥带来什么影响?又将牵扯出什么秘密?目前叶氏集团危机愈深,充分印证了“叶飘摇”这句话。叶氏高层的谈话以及杨宇背后牵涉出的团伙皆表明,更大的阴谋即将揭开。

《如果蜗牛有爱情》由企鹅影视与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方芳担任制片人。目前正在热播,视频网站每周一24点免费更新3集,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0点各更新1集,东方卫视每周一22点更新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