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李直出席北体大歌手大赛 意在打造校园好声音

2016-10-31 16:33:47

音乐人李直出席北体大歌手大赛 意在打造校园好声音

  2016年10月28日,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千人体育场精彩上演。初冬夜晚的寒意并未阻挡全校几千名师生如火般的热情,两者之间的碰撞呈现出音火燎原之势,让赛场的气氛变得格外火爆,十佳歌手的倾情献唱更是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传统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举办十一届,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音乐交流及展示自我个性的舞台,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响应。

音乐人李直出席北体大歌手大赛 意在打造校园好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主要以学生们自娱自乐、展现自我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其举办宗旨,而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除延续以往之宗旨外,可以说更具专业性、受众性,校方除邀请文工团歌唱家担任评委,增设VV音乐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视频实况直播外,还特别邀请大乐同和 文化传播品牌创始人、著名音乐人李直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担纲重要嘉宾,盛情赞助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获奖选手的同时,也意在寻觅校园好声音,发现有潜质的校园歌手,以至签约、培养、打造未来歌坛新星。

音乐人李直出席北体大歌手大赛 意在打造校园好声音

  获悉,热衷音乐公益事业的李直先生一直与北体大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营造高校人文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宽高雅艺术的受众群体进行着积极的努力。对于首次以重要嘉宾身份参与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李直先生而言,他表示:“校园文体活动的开展对学生有着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校方的积极筹办和推动外,更需要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这不仅为当代大学生搭建了展示艺术个性与艺术风采的舞台,更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提升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教育目标。能够荣幸受邀参与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同时也是希望携手校方一起能在本次赛事中发掘有潜质的校园歌手,继而签约、培养、打造一批‘原产于校园’的歌坛新锐,为当今鱼龙混杂的流行音乐圈注入一股正能量的校园之风,向乐坛传递校园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