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G客 我们都是“XIA”大的

2016-10-31 17:39:29

  交相辉映,厦大G客嘉年华

  滨海风光,秀色可餐,建筑散落云雾之中,若蓬莱仙境;最妙海塘堤岸,红花绿影,仿佛珍珠翡翠,镶嵌于鹭岛之西。如此曼妙辞藻是在形容何处?没错,就是2016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福建赛区的举办地——厦门大学。继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北京、成都、西安、南昌、哈尔滨、上海站的相继成功落幕,咪咕G客继续南下福建,厦门站由咪咕视讯与人民视讯联办。喜欢放松自我尽情狂欢的派对吗?喜欢唯美别致的厦大校园吗?喜欢挥洒创意学习原创电影吗?那你还在等什么,收拾好你的行装来参加11月1日的咪咕·G客校园行吧。厦大的风光得天独厚,中国最美校园与咪咕·G客的创意交相辉映,在芙蓉湖畔等候你的到来。咪咕召G,惊艳厦门。

勇敢G客 我们都是“XIA”大的

  授业解惑,新锐名导谈原创

  当天活动将请到人气女团到现场点燃现场激情,新锐名导英达现身厦大。有着导演和演员双重身份的英达导演。将会让大家看到导演与演员对于电影的不同理解,让G客后生们学到更多对于原创电影的理解,同时分享电影创作心路历程,结合实时娱乐论点导向,与G客所倡导的原创与G客团队及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促进活动大赛与学生之间的联系。

勇敢G客 我们都是“XIA”大的

  别出心裁,将狂欢进行到底

  厦大的G客嘉年华主办方再次标新立异,别出心裁。本次活动安排了多个在往届G客嘉年华期间未曾与大家见面的神秘活动。电影经典场景区引爆你的大片情节,通过主办方提供的场地、服饰,温暖你爱电影爱原创的小心脏,通过拍照分享朋友圈更有机会体验最新鲜的VR与体感游戏的真实体验。塔罗牌的学说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你是否相信牌阵蕴含的神秘力量?你是否对于塔罗牌的占卜心存好奇?咪咕·G客嘉年华满足你的求知欲望,主办方千里迢迢邀请到英国占星学院的占卜师来现场,为当天的参与者现场占卜,让塔罗大师来告诉你,一切尽在卡牌中。你以为厦大只是校园美而已吗?有道是景美人更美,说的便是这人杰地灵的厦门大学。校园网红让你目不转睛,十大校花皆是智慧与美貌的化身,她们也会与参与者同游,带你玩转G客嘉年华。

勇敢G客 我们都是“XIA”大的

  群英荟萃,咪咕厦大强势召G

  咪咕 G客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咪咕 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致力于让好的创意遇见对的引导,让好的G客遇见对的伙伴,让好的作品遇见对的传播,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网络影视行业聚合地。“咪咕 G客”的初衷:为广大影视产业从业人员提供的一个开放的、有公信力的、专业的中介平台。

勇敢G客 我们都是“XIA”大的

  如今万事俱备,只缺一份你对于原创电影的热爱与创意,于厦门大学美丽的芙蓉湖畔,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电影创作才华,让大家共同呐喊,为电影疯狂!在这里你将会看见很多个与你一样或迷茫、或自信、或彷徨、或明澈的小伙伴,你们可以共同学习进步。如果你真的有才,更会遇到那个寻你已久的良人导师。咪咕召G,厦大期待你的到来!

勇敢G客 我们都是“XIA”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