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Bii毕书尽、GNZ48助阵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作者:石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0:20:03

韦礼安、Bii毕书尽、GNZ48助阵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GNZ48接受主持人的访问

韦礼安、Bii毕书尽、GNZ48助阵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毕书尽深情演唱

韦礼安、Bii毕书尽、GNZ48助阵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韦礼安持手抱牌与歌迷大合影

10月2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站在深圳时尚潮流购物中心KK ONE拉开帷幕。实力唱作才子韦礼安、Bii毕书尽及新晋女团GNZ48联袂助阵,为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韦礼安风度翩翩 实力唱将地位不可撼动

韦礼安携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硬戳》中的歌曲《第一个想到你》率先登场。这首歌是此前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片尾曲。今天听到LIVE版的演绎,歌迷们是否又想起柳大尉跟姜医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呢!另一首自创歌曲《女孩》也让现场的歌迷见证了他实力的唱功。在音乐道路上一直坚持原创、创新的他,两首歌曲的演唱就已经满足了在场歌迷的听觉享受。粉丝眼中的他还是一个既低调又nice的男神,活动当天,他也大派福利,跟全场歌迷朋友一起合影。

GNZ48青春洋溢 你所不知道的她们实际很努力

新晋人气女子团体GNZ48携首张EP《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同名主打歌登台,一上场就引起台下歌迷热烈的欢呼声。此张EP邀请了亚洲资深音乐人组成的专业制作团队操刀,为GNZ48量身打造的一张极具正能量的治愈系励志唱片。第二首歌曲《第一只兔子》同样是以轻快的曲风配上励志的歌词,在GNZ48这群年轻靓丽的美少女演绎下,瞬间让整个舞台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她们虽然略显青涩,但是为了站上梦想舞台,无畏的前行,不惜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只为将最耀眼的自己展示给世界,这也是出道短短时间就受歌迷热捧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Bii毕书尽帅气亮相 偶像外表下有一颗沧桑的心

人气偶像Bii毕书尽以一首经典作品《Love more》帅气登台,情歌演绎别有一番味道,加上狂野的韩文RAP,现场气氛不断攀升。为了回报现场粉丝的热情,他又演唱了另一首动人情歌《逆时光的浪》,瞬间化身成忧郁王子,两首毕式情歌让在场粉丝见证了Bii毕书尽的创作才能。出道6年,在音乐道路上的坚持大家有目共睹,未来他也希望能成为一个大家都认可的“国民歌手”。现场,Bii毕书尽表示下个月会在香港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近期也一直在忙着排练,希望届时能向大家展现最好的状态。让我们祝福一下这位不只有偶像外表的创作男孩在音乐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