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找出稀释2000万亿倍一滴血 惊呆撒贝宁王力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3:52:21

神犬找出稀释2000万亿倍一滴血 惊呆撒贝宁王力宏

昨晚8点,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正式播出。收视成绩取得开门红,34城收视率高达1.56%,全国网也达到1.43%。而同时,一只名叫“草根儿”的血迹搜救犬火了!火到什么样的程度呢?王力宏甘愿为它献血,董卿李昌钰也因其惊呼。“草根儿”成功的从被稀释了2000万亿倍的水中找到了王力宏的一滴血。

神犬找出稀释2000万亿倍一滴血 惊呆撒贝宁王力宏

神犬“草根儿”爆火 千万亿里挑一震惊王力宏

长相可爱的血迹搜救犬“草根儿”和他的主人李维福警官的登场无疑是本期《挑战不可能》最大的亮点之一。面对稀释了2000万亿倍的王力宏的一滴血,“草根儿”究竟能否找到让所有人都持怀疑的态度。随着挑战的开始,“草根儿”的迅速识别就让为其“献血“的王力宏看到了令人惊呆的一幕——“草根儿”准确的从15辆车中找到了已经被稀释2000万亿倍的目标血液。节目播出后,网络上也对“草根儿”的神技一边倒的表示赞叹。

神犬找出稀释2000万亿倍一滴血 惊呆撒贝宁王力宏

“无影弹簧腿”少年干掉五个冠军 励志故事让董卿感动

来自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七星小学的岑小林一人与五位曾获全国和世界级跳绳比赛冠军奖项的对手展开了挑战对决。谁能最先跳亮1000个灯泡即为挑战成功,而面对实力如此强大的对手团队作战,被喻为“无影弹簧腿”的岑小林仍然镇定自若,而最终随着最后一个灯泡亮起后,岑小林成功战胜五位冠军。当被问到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读书,好好训练,多赢取奖金孝顺爸妈!”岑小林回答道。其背后的故事已经让董卿和许多观众泪光频现。

“世界铁肺”无防护130米深海潜水圆妈妈遗愿

来自俄罗斯的ALEX成功的完成了“无防护挑战深海潜水”的挑战,并最终到达了130米的海水深度。这样的挑战成为了人类历史上的一次极限壮举。在《挑战不可能》的现场,ALEX向董卿和其它评委展示了自己训练气息的方法,空气在肺部和骨骼之间的灵活“穿梭”让现场的尖叫和惊呼声此起彼伏。接下来ALEX所讲述的他和他的妈妈关于深潜的故事也让现场经历了又一次不一样的震撼。ALEX的挑战不仅是要向人类极限发起冲击,也是为了延续在深潜事故中不幸去逝的妈妈未完成的挑战海洋的梦想。

神犬找出稀释2000万亿倍一滴血 惊呆撒贝宁王力宏

“一线消防战士”灯泡上切钢丝“化险为夷”

甘肃消防战士李海峰看似平凡的长相下却隐藏了一身的“行业绝技”。在工作中打拼出来的“无齿锯切割”绝技曾救助了许多人。现场李海峰最终成功挑战了“用无齿锯在灯泡上切钢丝”的挑战任务。工作性质的原因,李海峰与家人一年的见面次数也十分有限。妻子与孩子的空降让李海峰这个汉子也不禁落泪。

10月30日起周日晚8点,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将持续发生更多这样的一个个让你感动,难忘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