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醉心追求“幸”福 “姐弟恋”辗转缠绵大起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7:00:09

蒋雯丽醉心追求“幸”福 “姐弟恋”辗转缠绵大起底

据悉,近年来蒋雯丽在影视作品中,“师生恋”“姐弟恋”不断上演。近日,网上曝出蒋雯丽与年龄相差17岁的“小猎豹”郑恺的热吻图,引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蒋雯丽感情是否遇到波折。原来该动图出自即将热映的电视剧《嘿,孩子》,而剧中关于成熟女人追求“幸福”的话题也受到大众的关注,网友表示“蒋雯丽如此风姿绰约的女人,她有让任何男人‘幸’福的资本。”

蒋雯丽激情热吻“小鲜肉” 黄轩委屈回应“地下恋情”

作为实力派影后,蒋雯丽近来频频与“小鲜肉”们亲密出镜。在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的中,蒋雯丽与年龄相差14岁的陈柏霖演绎动人“师生恋”激情热吻。而她与80后青年演员张鲁一更是前后合作四次,从“夫妻”到“爱侣”都演了个遍,电视剧《娘要嫁人》一场含情注视的戏中,张鲁一深情凝视蒋雯丽情不自禁地称赞“你真漂亮”,蒋雯丽当时立刻愣住,笑称自己“跑戏”了。而最受大众关注的还是她与黄轩的“地下恋情”。有报道指出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女人帮》时互生好感,而黄轩之所以在电影《白相》中担任男一号,也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两人还曾在大连拍戏时被拍到在酒店“暧昧”的场景。黄轩听到“地下恋情”的消息表示天都塌下来了“说我是傍大姐,我自尊心很强的,特别受不了。”

熟女更要追求“幸”欲?蒋雯丽郑恺纠缠“一阵子的爱情”

电视剧《嘿,孩子》中,蒋雯丽(饰演方韵)是一位妇产科的医生,成熟妩媚的她本与丈夫郭晓冬(饰演秦栓柱)恩爱有加,却因为“生孩子”的问题不再“幸”福,面临离婚的重大危机。在蒋雯丽失意狼狈的时候,流浪歌手郑恺(饰演江南)却出现在她身边。两人一见倾心,为了让对方感到“幸”福,不顾世俗的眼光爱得轰轰烈烈。

幸福不是资源,是一种能力。每个女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欲望,蒋雯丽在剧中更是对爱与理解有着强烈的渴望,她渴望丈夫的理解,渴望再次成为母亲。可是丈夫的固执与家人的矛盾并不能让她如愿,她在婚姻失意之时被朝气蓬勃、善解人意的郑恺解救,并产生感情。在挫败面前,追求“幸”能力的关键是在于直面幸福的能力和勇气,直面自己对幸福的渴求。女人只有自己对自己负责,拥有如此胆量时,才证明做好了迎接“幸”福的准备。女人要靠自己让自己成为“幸”能力达人,蒋雯丽不愧是我们的“幸”启蒙老师!

浙江卫视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由著名导演杨亚洲倾力执导,实力演员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齐溪、韩青等领衔,当红小生郑恺特别出演。该剧以三对夫妻的经历为主线,聚焦都市夫妻生儿话题,极具看点。《嘿,孩子》即将于11月7日起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