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回应真人秀靠演 称自己"胳膊断了"代价太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2 09:14:56

蒋劲夫回应真人秀靠演 称自己

昨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沪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及近日孙杨秒删称“真人秀全靠演”一事,笑称自己“胳膊都断了,要是演的话会不会太拼命了些”,并替孙杨澄清“他本意不是如此,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他”。

蒋劲夫回应真人秀靠演 称自己

蒋劲夫化身拼命三郎

此前曝光的路透以及节目预告中,蒋劲夫左手打上绷带疑似受伤。知情人称这是因为录制时太拼命而导致,即便在受伤后,蒋劲夫也没有中断录制而是一直带伤坚持,网友赞其“拼命三郎,精神可嘉”。蒋劲夫都为节目付出了这么惨痛的代价,大家就没有必要质疑《真男》的真实性了。

蒋劲夫回应真人秀靠演 称自己

蒋劲夫曾力挺孙杨 称运动员都是伟大的

奥运期间针对孙杨赛场失利一事,蒋劲夫特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声,呼吁大家不以奖牌论英雄,尊重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与努力。很多人纷纷表示赞同,并称赞其“三观正,人品端正”。

所以此次蒋劲夫替孙杨澄清,也是情理之中,二人的友情还是非常坚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