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大剧爆发 《幻城》马天宇冯绍峰虐心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2 10:26:12

优酷大剧爆发 《幻城》马天宇冯绍峰虐心升级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在经历了冰火两族世纪之战、六叶冰晶复国之旅、幻雪神山探秘之险以后,故事进入全新的单元,命运游戏伴随着梨落、岚裳、樱空释的死而复生发生了扭转。冰火终极之战打响前,表面的平和下,是遭受渊祭爱情诅咒的卡索,回旋兜转在两个女人之间的痛苦揪心,是兄弟二人形同陌路的悲情。

优酷大剧爆发 《幻城》马天宇冯绍峰虐心升级

马天宇冯绍峰相见不相认 甜蜜往事成痛苦回忆

自《幻城》开播以来,冰族先后经历了冰幕危机、王位之争、黑雾袭击等磨难,一次次绝处逢生。卡索(冯绍峰饰)极度重情义、有责任感的英雄人物形象跃然荧幕,他不像父亲依靠示威和探测让各族臣服在冰族的统治下,维护幻雪帝国的稳定和平,而是用勤勉仁义感化他们。

本周,卡索为迎接幻雪神山新神族,敬告各位神明,将召开联盟大会,遵守舍弥遗留下的三界和平界约。尘封的记忆还未解锁,罹天烬(马天宇饰)带着仇恨借机潜入刃雪城,在被守界使者毫不留情地拦下后,他将一叶竹笛交给卡索获得了“通关证”。而当卡索还在追忆落樱坡上和弟弟樱空释相处的甜蜜时,已被仇恨包裹的罹天烬表面附和,内心却在盘算如何致其于死地,浓浓的杀气让小分队成员有所察觉,罹天烬并非像看起来那样温和,一场惊天的阴谋正在幻雪帝国中酝酿。这样极致的情感让观众唏嘘:“本以为最痛苦的是兄弟生死相隔,没想到更让人难过的是相见不相认,已成宿敌。”

优酷大剧爆发 《幻城》马天宇冯绍峰虐心升级

严屹宽金喜善杀青 优酷大剧下周接力开播

在上周优酷视频播出的剧情中,“渊祭”严屹宽、“莲姬”金喜善两位主创杀青下线,虽然是让人咬牙切齿的反派,但其悲壮和曲折的人物命运却让虐心的粉丝连连叹息。在《幻城》剧组曝光的“众神领便当”特辑中,两位反派再次露面,严屹宽现场大玩威亚、玩转邪神版蜘蛛侠,瞬间变身“严三岁”;而“悲情人鱼”金喜善却是现场气氛的调和剂,这位韩国第一美女和“儿子”马天宇更被封为整个剧组气氛最轻松的一对拍档。

虽然玄幻巨制《幻城》将于下周迎来盛大收官,但优酷视频的大剧依旧精彩纷呈。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上线两周,笑破8亿点击量,并在各大网络平台掀起了一阵“微笑喜剧热”,成为继《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优酷视频又一部现象级独播大剧。都市情感喜剧《咱们相爱吧》也将于11月7日下周一正式上线,该剧是热播剧《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由刘江执导,秦岚、张静初、张歆艺、袁弘、明道等一线明星主演;此外《锦绣未央》也将于11月11日下周五在优酷视频全网首播,凭借原著小说的火爆人气和古装偶像剧教母李慧珠导演及黄金制作班底的保驾护航,相信《锦绣未央》又将掀起一波新的观剧热潮。

年度玄幻大剧《幻城》将于下周盛大收官,一切恩怨终迎了结,所有谜底即将揭晓,敬请继续于每周三、周四晚锁定优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