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卷福张继科是后辈 李昌钰才是"冰山脸"始祖

2016-11-03 14:52:10

从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开始,盛一伦的“冰山脸”便一度成为网友们热捧的流行词。而后的张继科,卷福则一一被网友挖出都属于“冰山脸系”男神。殊不知,“冰山脸”始祖是在国际警界闻名的华人神探李昌钰。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与“心里术师”松明的对决中,“冰山脸”始祖李博士的淡定表情成为了迷惑松明的利器。对决精彩程度远远超过了这些“冰山脸”的后辈们。名副其实的演绎了一出“冰山脸”的进阶史。

盛一伦卷福张继科是后辈 李昌钰才是

  《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的扮演者盛一伦

盛一伦卷福张继科是后辈 李昌钰才是

  盛一伦一张冰山脸演全剧

《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的扮演者盛一伦,一张冰山脸演全剧,面无表情、气质高冷是他的标签。盛一伦算是“冰山脸”的忠实粉了,因为即使是在现实生活中,他也总会散发出“生人勿近”的冷酷气质。将“冰山脸”进行到底,可偏偏就有那么多粉丝专吃这一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