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末果酱直播、映客引领直播混战!

2016-11-03 14:52:10

  

  11月刚刚到来,几家电商就已经各种促销、优惠开始了拉锯战。之前有采访过一些淘宝店主,有商家说到“双11不让我挣钱,明年一年吃什么”等显示双十一这个关口重要性的表述。而此时直播行业的也半场也已经来临,11月这个年末重要的时间节点,这些直播平台又在做什么呢?

  

2016年末果酱直播、映客引领直播混战!

  

果酱直播主播:燕桂森

  

映客:映客下半年公益活动直播效果小见成绩,在拒绝俗套的明星伪直播后,开创直播助力公益新模式,通过公益直播系列活动的策划、播出和项目的落地,树立了非常积极和正面的社会形象,也为社会带来一股正能量。积极扭转了之前被下架的风波与涉黄的反面舆论。

  

2016年末果酱直播、映客引领直播混战!

  

正在用手机直播的美女主播

  

花椒:近日,一则土豪1分钟内打赏花椒女主播100万元人民币的小视频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视频中,一位名为“阿斯顿马丁”的粉丝在1分钟内连续送给主播500个蓝色妖姬,折合成人民币大约100万人民币。该事件也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争相报道,据不完全统计,该新闻引起了近千家国内外媒体相继报道,一度登上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各大视频网站首页,还霸占微博热搜榜24小时。算是近期素人直播引起最大热议之一,花椒直播也随之掀起新一波热度。

  

2016年末果酱直播、映客引领直播混战!

  

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

  

咸蛋家:咸蛋家的野心一直很大,一直标榜自己是内容为王的娱乐大IP,而且有明星站台联合。但据业内人士爆出的一系列幕后,小编只能说现实和理想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2016年末果酱直播、映客引领直播混战!

  

肌肉男神与牛排的直播

  

  果酱直播:果酱直播从2016异军突起,在今年年中做的几次大型活动,使之迅速跻身一线直播平台,从目前的趋势看直播行业竞争的下半场势必从单纯流量的竞争转向内容竞争,而果酱直播在这一点上的创新,堪称最佳。“张一山迪士尼游园”“郭俊辰重遇小童话”这些活动。打破了传统综艺节目的思维局限,以及固有的直播节目单一的内容形式,以大胆创新、户外直播互动的形式,打造出一档全新的纯直播综艺节目,将挑战、互动、游戏互动融合到一起,极具创新。同时节目交替呈现95后鲜肉嘉宾与主播间的不同画风,与在线网友进行实时互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