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映像节盛典 今夜深圳绽放

2016-11-03 14:52:37

2016年11月1日晚,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君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办公室主办,由深圳华侨都市娱乐投资公司、深圳市风飞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意谷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承办,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作为全程公益伙伴的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颁奖盛典将在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也是“2016深圳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的活动场地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公益爱心人士将汇集在此,见证一个属于公益影视的辉煌之夜。

中国公益映像节盛典 今夜深圳绽放

 

君典文化董事长王彦杰先生表示,很荣幸此次颁奖盛典能在够在“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活动场地举行;汉风文化传媒董事长张永林显示也表示对此次公益活动的认可及大力支持。

 

中国公益映像节盛典 今夜深圳绽放

 

图:汉风文化传媒董事长张永林(左二)、君典文化董事长王彦杰(左三)

 

本届映像节以“看见世界的爱”为主题,充分利用政府、国内知名视频网站等平台的辐射和影响力,发挥深圳“文化+科技”的产业聚集优势,来展示当今中国的公益影像作品及公益影视创客发展情况,打造在深举办的、有国际影响力的公益主题节庆。

自2016年7月21日启动以来,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国内外27个省市自治区政府284家社会组织、企业及个人报送的733部公益影片,其中美国、德国、韩国等地也选送了众多优秀的公益影片,题材涵盖扶贫援建、环境保护、助学助残、妇女儿童、公益理念倡导等各个领域。

大赛组委会特邀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著名华裔导演、艾美奖与第79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获得者杨紫烨,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北大公共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师曾志,国家艺术一级导演、金鸡奖与百花奖获得者尤小刚,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袁岳担任本次大赛评审。

中国公益映像节盛典 今夜深圳绽放

 

图:君典文化董事长王彦杰(右二)、执行董事祖文彬(左一)、董事骆颖予(右一)与国家一级演员孙洪涛(左二)合影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以公益为主题的创新性影像节庆,中国公益映像节共举办三届,收到公益影像作品1159部,覆盖内地、香港、台湾等27个省市自治区,吸引逾900万网民关注,受到公益界的广泛好评。并在盛典现场公布“优秀作品奖”颁发“最佳单项奖”“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特别贡献奖”“金蝴蝶奖”,组委会希望通过影视的力量促进爱心机构的交流和公益文化的传递,为中国公益事业助力。

 

标签: